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李施嬅入行16年愛騷香肩長腿! 網友:白滑玉背兼長腿,正|新蚊娛樂| __,李施嬅,李詩韻,

李施嬅入行16年愛騷香肩長腿! 網友:白滑玉背兼長腿,正|新蚊娛樂|
藝人李施嬅(Selena)早前到加拿大參與劇集拍攝,並獲得提名和獎項,而近年有不少小生花旦紛紛離開TVB向外闖,入行16年的她亦剛好與TVB約滿而離開 ...


藝人李施嬅(Selena)早前到加拿大參與劇集拍攝,並獲得提名和獎項,而近年有不少小生花旦紛紛離開TVB向外闖,入行16年的她亦剛好與TVB約滿而離開,她表示「我同TVB關係良好,好多謝TVB一直栽培我,令我今日有機會喺外國有啲成績。」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李施嬅IG





李施嬅離巢進攻外國市場做一姐!

Selena是在2003年參加《香港小姐》,當年她雖為冷門佳麗,但都成功奪得「最上鏡小姐」和「才藝小姐」兩個大獎,並同時與TVB簽約。而在入行後,Selena的造型可謂百變,但唯一不變的是她差不多每次出席活動都是大曬長腿!

李施嬅







在TVB的期間,她曾有多次的拍劇演出機會,如《天涯俠醫》、《阿旺新傳》、《佛山贊師父》、《肥田囍事》、《寒山潛龍》、《大太監》、《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等等熱門劇集,而她在2012年在劇集《大太監》中,演出索綽絡·婉(婉太嬪)一角演技大獲好評,從而被網民留言支持其入圍《2012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

李施嬅

《天涯俠醫》造型


李施嬅

《大太監》造型






而除了劇集外,最令觀眾和網友深刻的莫過於在2016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中,李施嬅率領鄧佩儀、張寶兒、陳睿雯、胡鴻鈞等一眾藝人表演鋼琴演奏,當時身穿高衩裙的Selena大玩花式表演,不斷轉身和踢腿,期間不慎露出打底褲。









有不少網友都表示,「Selena咁多年來都鐘意露膊,同著大露背衫,好誘人」、「佢對腳堅係正!」;亦有網友認為Selena離開巢後,能全心全意攻入外國市場,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