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17歲初戀】超蓮情陷中港台 __,何超蓮,

吳克群
自稱是「麻甩千金」性格的超蓮,情史最令人深刻是與台灣歌手吳克群的四年情,當然身邊還有不少觀音兵埋身。相關新聞:【過電男星】竇驍拍戲就「拍拖」徐鈺恆 同 ...


自稱是「麻甩千金」性格的超蓮,情史最令人深刻是與台灣歌手吳克群的四年情,當然身邊還有不少觀音兵埋身。

相關新聞:【過電男星】竇驍拍戲就「拍拖」

徐鈺恆 同學

與超蓮是英國同學、家中做電子生意的徐鈺恆是超蓮的初戀男友,2010年17歲的超蓮高調帶男方去ball,給賭王認識,戀情維持一年。



黃俊豪 花心

做模特兒及KOL的黃俊豪(Jeremy)也是超蓮公開拍拖的男友,不過有指三太覺得男方花心,戀情只維持一年就告終了。

相關新聞:新歡與猷君女友曾傳緋聞超蓮竇驍電梯激吻 情濃認愛



吳克群 淚分

超蓮本身是吳克群的小粉絲,2011年二人撻着,不時飛去台灣做「空中飛人」拍拖,但男方開始「消費」戀情,加上傳他不時約會其他女星,最後超蓮在Ig寫分手淚言,結束四年情。



劉根森 富帥

跟吳克群分手後,翌年傳與內地高富帥「創二代」劉根森拍拖,二人曾一起去澳門倒數,也被影到與一大班朋友去珠海玩機動遊戲。



霍啟山 世交

份屬世交的霍啟山於吳克群後,發力狂追超蓮,二人2016年被拍到到半島酒店撐枱腳,去台灣旅行食牛肉麵,不過超蓮只表示與對方為家族生意合作傾談。



方力申 合作

2016年方力申以大班朋友聚會向超蓮埋身,更有指二人在超蓮好友李蘊的BB百日宴上糖黐豆咬耳仔,更一齊去尼泊爾做慈善探訪。



楊政龍 玩伴

楊政龍與超蓮也是家族世交,更是兒時玩伴,有指楊政龍知超蓮愛Twins,不時製造星飯局聯誼,更為她搞的慈善組織做跑腿,2017年傳出二人暗撻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