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為父辯護】淫亂大亨曾迫老婆扮狗 17歲女兒撐父「多妾」生活 __,

貝農的女兒盧奇阿娜(右圖)為父親辯護
澳洲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Beynon)一向生活淫亂,曾迫妻子泰爾莎(Taesha)像狗隻般行走,又喜歡在網上炫耀。其17歲女兒盧奇阿娜(Luc ...


澳洲煙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一向生活淫亂,曾迫妻子泰爾莎(Taesha)像狗隻般行走,又喜歡在網上炫耀。其17歲女兒盧奇阿娜(Lucciana Beynon)接受訪問時承認,她們一家的生活有時有點「瘋狂」,但強調自己在正常的家庭環境長大,並為父親辯護,否認父親「物化女性」。



貝農與泰爾莎、4名孩子及多名女友共住澳洲黃金海岸的豪宅,他喜歡在豪宅舉行派對,經常被外界批評生活糜爛。貝農的女兒盧奇阿娜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很愛父親,不認為他的舉動有問題,盧奇阿娜說:「是的,爸爸有一名妻子及比正常多的女友,但我們仍是一家人,所以會配合。」



《新增動新聞》盧奇阿娜支持父親在繼母以外擁有多名伴侶,認為只要成年人雙方同意,任何關係都可以「接受」。她亦反對外界批評他父親的生活方式是展現性別主義或男性沙文主義,「我認為人們指控他物化女性真的很可笑」。



盧奇阿娜坦承生活有時有點「瘋狂」,在她小時候家中已經常舉行派對。這樣的經歷令她「很早熟」,同時也感恩自己享受到這種生活方式。不過,盧奇阿娜指父親對孩子很嚴格,「父親對我們非常非常嚴格──多於我其他認識的父親──包括禮貌,尊重,成熟和努力工作,種種事物塑造成今天的我們」。



盧奇阿娜是一位模特兒,在社交網Instagram有多名追隨者,她前年接受訪問時指自己會在18歲搬到美國,夢想是成為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



英國《每日郵報》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