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翁靜晶家惡貓】一屋18隻貓狗惡過狗 翁靜晶低頭:牠們永遠是對的! __,翁靜晶,

翁靜晶的家,養了15隻貓和三隻狗。記者到她位於大埔的獨立屋採訪,只見她忙到「出煙」。「大鑊!你又嘔喇,快啲拖地!」翁靜晶說。三隻毛孩分別叫哮天、Blu ...






翁靜晶的家,養了15隻貓和三隻狗。記者到她位於大埔的獨立屋採訪,只見她忙到「出煙」。

「大鑊!你又嘔喇,快啲拖地!」翁靜晶說。

三隻毛孩分別叫哮天、Blue和Jack,去年10月翁靜晶在外國旅行留宿期間,兩隻小狗Blue和Jack在她家門口徘徊,哮天則是她在港領養的唐狗。

清理完地板,翁靜晶便要清洗貓咪的耳朵,她解釋說:「貓的耳朵不能入水,因為會滋生耳蟲,耳朵入面會變黑,會好痕癢。」

家中除了兩頭老貓,還有貓公Tiger與兩名貓妻子,以及Tiger十名子女。16年十隻貓BB出世,翁靜晶還會親自餵奶。不過她家的貓惡過狗,每當三隻狗想與牠們玩,貓咪若果心性欠佳,便會「兇」狗,Tiger便會揮拳施襲。

女強人都有被貓狗馴服的一天,每當她被愛貓愛狗圍著的時候,翁靜晶總會幸福地笑說:「照顧貓貓狗狗好累,不過都值得的,因為他們很乖!」

採訪期間,翁靜晶左手無名指戴上婚戒,問及她何時當上「何東夫人」,與何猷彪結婚?她故弄玄虛:「我都估你唔淨止採訪貓狗,我唔答你。」

採訪:陳慧瑩

攝影:蔡福生

翁靜晶上年領養了三隻狗,加上飼養15隻貓,家裏非常熱鬧。

翁靜晶平時以強者形象示人,估不到反被毛孩「制服」,她說:「我投降喇!」

16年翁靜晶家增添了13隻貓,她正在餵初生的小貓吃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