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爆相爆片】青衣中女連環19腳 踢肥佬落花槽 __,爆相爆片,

女事主先後踢19腳,將男事主推跌落花槽還未罷休。讀者李先生提供
2013年「14巴港女」事件令香港揚威國際(http://bit.ly/2GBjIxt),2019年有「19腳中女」,同樣令人刮目。凌晨時分,兩名中年 ...


2013年「14巴港女」事件令香港揚威國際( http://bit.ly/2GBjIxt ),2019年有「19腳中女」,同樣令人刮目。凌晨時分,兩名中年男女,在青衣青華苑街頭疑因錢銀問題爭執,女事主連環起飛腳及掌摑男事主,腳腳有力,毫不留情。



男女事主40至50歲,其中女事主蓄長髮,穿著深色短袖衫和花褲;男事主略胖有肚腩,穿恤衫和西褲,二人講廣東話,但有鄉音。



讀者李先生當時在停車場泊車後聽到嘈吵聲,「有個女人打個肥佬,嗌佢還錢,又話個男嘅呃佢;個男人冇反抗冇還擊,不停嗌『救命、救命』。」



由李先生拍攝的片段所見,兩男女最初在路邊爭執,男事主已經跌倒在地,女事主還不斷起腳踢他,胸口、肚腩和手臂,最少16腳,只因口袋的輔幣趺出,才停下來執錢。後來雙方一度「休戰」,但女事主又追上指罵,並將男事主推落花槽,一巴掌摑落他的面頰,然後再向他的肚腩踢了3腳。



男事主也沒求饒,不慍不火說:「你打死我都冇用呀!打死我都係冇!」雙方爭執約半小時,直至驚動保安員干涉才離開。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4月25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香港地」免費下午茶

https://bit.ly/2WigzsG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女事主先後踢19腳,將男事主推跌落花槽還未罷休。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跺腳在男事主的肚腩上。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跺腳在男事主的肚腩上。讀者李先生提供
男事主跌在路邊,遭女事主最少踢了16腳。 讀者李先生提供

男事主跌在路邊,遭女事主最少踢了16腳。 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將男事主推跌入花槽。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將男事主推跌入花槽。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跺腳在男事主的肚腩。 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跺腳在男事主的肚腩。 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掌摑男事主。 讀者李先生提供

女事主掌摑男事主。 讀者李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