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獨家圖片】再多1國泰職員染麻疹 衞生署全套防護裝備人員圍封辦公室消毒 __,國泰,

衞生署派出數名身穿全套防護裝備人員,到國泰貨運站5樓消毒,並圍封貨運營運部工作區。
麻疹疫情尚未見頂,《蘋果》接獲消息指,1名年約20多歲、於國泰貨運站擔任貨運主任的男子,昨日(4月1日)證實感染麻疹,於瑪嘉烈醫院隔離治療及驗血。消息 ...


麻疹疫情尚未見頂,《蘋果》接獲消息指,1名年約20多歲、於國泰貨運站擔任貨運主任的男子,昨日(4月1日)證實感染麻疹,於瑪嘉烈醫院隔離治療及驗血。消息指,衞生署人員今午約12時到國泰貨運站5樓消毒,並圍封貨運營運部工作區。據指,該男子最近沒有前往被視為「重災區」的機場客運大樓,但上周曾於國泰城5樓上堂,而該樓層1名26歲女員工於上周六已證實受感染。除上述個案外,據了解公立醫院今日亦新增1宗麻疹感染個案,患者是23歲的機場男員工。

相關新聞:【麻疹肆虐】曾為染病男嬰抽血 澳門醫院護士打過針都感染



消息人士表示,最新染病的男貨運主任,過往健康良好,主要於貨運站內工作,以及於停機坪督導。據悉他數日前開始發燒,並曾於工作期間向同事提及。昨日他到瑪嘉烈醫院求醫,其後確診感染麻疹,要留院隔離;他今早向上司匯報,其後衞生署人員便到國泰貨運站5樓消毒。據悉國泰暫時安排每位貨運站同事上班前量體溫,並提供口罩和消毒物品。



有員工指,雖然不太擔心麻疹疫情在公司大爆發,但對於有同事受感染感到少許驚訝,因主管已要求部份員工驗血,測試是否有抗體。《蘋果》已向衞生防護中心及國泰查詢,正待回覆。若上述2宗個案屬實,本港今年的麻疹個案總數將增至38宗,當中4人為國泰員工。



-----------------------------

4月2日 10am-11pm 即玩《MINI GAME大挑戰》

隨時贏價值$80海天堂龜苓膏及龜苓膏特飲

https://bit.ly/2WigzsG

-----------------------------

《RubberBand X 動腦Q》QQ地微唱會

4月2日 10:30PM

手機直播 只玩一場 (30分鐘加長版)

蘋果動新聞會員限定 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C2Lj283bq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