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阿凡達2》再添巨星!? Vin Diesel:「準備加入占士金馬倫個絕密計劃!」|新蚊娛樂| __,

《阿凡達2》再添巨星!?  Vin Diesel:「準備加入占士金馬倫個絕密計劃!」|新蚊娛樂|
2009年由占士金馬倫(James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Avatar)成為有史以來全球票房最高電影,不僅如此,他還帶起了電影視覺的革命,掀 ...


2009 年由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Avatar)成為有史以來全球票房最高電影,不僅如此,他還帶起了電影視覺的革命,掀起了 3D電影的熱潮。雖然占士金馬倫曾經預告過《阿凡達》系列將有五集,但單是第二集粉絲就等了十年,直到 2017 年才宣布續集正式開拍,預計 2020 年會上映。

撰文:JUKSY| 編輯:BAG |圖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阿凡達 2》再添巨星!?

根據目前對外透露的消息,第二集同樣將延續上一集人類與納美人之間的衝突,主角則是Jake Sully與納美人公主Neytiri的孩子們,潘朵拉星即將再一次面臨地球人類與企業的環境掠奪。

阿凡達

日前曝光的小演員們在潘朵拉星樹林中合照。





除了上一集的男女主角Zoe Saldana和Sam Worthington都確認會在續集中回歸之外,這次也加入了不少大cast演員,最讓觀眾驚喜的就是英國女星Kate Winslet了,這是她與導演繼《鐵達尼號》(Titanic) 20年後再次合作。

另一位即將加入的明星更是讓影迷們意想不到,就是這位動作片巨星—Vin Diesel。





就在 4/4 日,Vin Diesel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段和占士金馬倫在片場的短片,並且由導演宣布兩人正在進行一項「曼哈頓計畫」等級的機密秘密任務,片場的所有細節都是最高機密。雖然並沒有說出兩人正在拍攝的電影片名,但從Vin Diesel貼文中下的 hashtag 「#Avatar」就知道這部片八成就是阿凡達的續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