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9金像獎】姜皓文有信心奪影帝 黃秋生對己有保留:天雨路滑因住跣軚 __,姜皓文,金像獎,黃秋生,

【2019金像獎】姜皓文有信心奪影帝黃秋生對己有保留:天雨路滑因住跣軚34分鐘前憑《翠絲》角逐「最佳男主角」的黑仔姜皓文,與太太襯到絕出場,原來二人一 ...


  • 【2019金像獎】姜皓文有信心奪影帝 黃秋生對己有保留:天雨路滑因住跣軚
  • 34分鐘前




憑《翠絲》角逐「最佳男主角」的黑仔姜皓文,與太太襯到絕出場,原來二人一身打扮是太太構思的,因為黑仔一直在大陸工作,連行紅地毯的服裝都沒時間準備。對於在電影圈工作多年,終於獲提名男主角,黑仔都說很神奇,台下更不時傳出支持他的叫囂聲,而他自己都說有信心。

另一「最佳男主角」候選人黃秋生,與《淪落人》一眾台前幕後行紅地毯,問到有沒信心,他說:「天雨路滑因住跣軚,所以帶定啲道具(雨傘)費事跣親。我成日搞到人無言。」的確,主持人黃宇詩都不知怎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