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賭王兩招最受用】24歲猷君任百億上巿公司CMO 從挫敗起番身| 何鴻燊,娛樂,猷君,賭王

四太兒子何猷君,今年雖然只有24歲,但已經是上市公司cmo,在美國麻省理工畢業的他,更破了學校紀錄,成為最年輕完成金融碩士課程學生,早就贏在起跑線。不 ...




四太兒子何猷君,今年雖然只有24歲,但已經是上市公司cmo,在美國麻省理工畢業的他,更破了學校紀錄,成為最年輕完成金融碩士課程學生,早就贏在起跑線。

不過猷君未有因而停下腳步,畢業後,他隻身跑到上海創業,跟朋友在那裡開手遊發行公司。他早前接受訪問,表示瞄準國內是最大手遊市場,所以作為起步點。有着賭王和四太光環,比很多人都容易拉關係外,他坦言也帶給自己不少壓力,尤其是在國內創業,文化背景和語言的差異,令他有挫敗感。

不過學習能力比一般人強的猷君,依着父母做人做事態度,從而堅持下去。猷君說最欣賞賭王跟四太的兩個優點,就是兩人在事業上已經很有成就,但依然懂得尊重別人以及做事不言放棄的毅力,尤其賭王很有禮貌,稱呼人時愛加個「哥」字,令猷君更明白到成功要謙卑。

難怪他這麼年輕已經是上市公司cmo,高峰期,公司市值高達過百億,不過有條件都要肯努力苦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