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女子港珠澳大橋走私2.78公斤黃金被截 屬通車後首宗 __,港珠澳大橋,

內地女子被揭走私該批黃金。(互聯網)中國海關總署周五(26日)發通報,廣東珠海拱北海關早前在港珠澳大橋口岸珠港出境通道,截獲一名內地女子,並發現她將2 ...


內地女子被揭走私該批黃金。(互聯網)


中國海關總署周五(26日)發通報,廣東珠海拱北海關早前在港珠澳大橋口岸珠港出境通道,截獲一名內地女子,並發現她將2.78公斤黃金裝入背囊,嘗試走私出境,但在行李經過X光機檢查時被當局揭發。據悉此屬該口岸開通以來首次,亦是在旅檢通道查獲的最大一宗黃金製品出境案。案件目前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事發在今年4月8日傍晚約6時,一名康姓女子從大橋珠海口岸沿無申報通道準備出境,當她將背囊放在X光機檢查時,關員在畫面發現有大量金屬製品,遂將她截停檢查,隨即起出該批金飾。

海關負責人指,此屬港珠澳大橋去年10月底通車後,當局發現首宗旅客走私黃金案;又提醒黃金及其製品是限制進出境物品,旅客只要攜帶超過50克。即須書面申報;若超過自用與合理數量,會被視為出口貨物,要以貨物進出口方式報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