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鄧紫棋宣布2字喜事!上萬粉絲全哭了 __,鄧紫棋,

鄧紫棋宣布2字喜事!上萬粉絲全哭了
鄧紫棋宣布2字喜事!上萬粉絲全哭了「鐵肺歌后」鄧紫棋上(3)個月發表聲明,決定和合作11年的經紀公司「蜂鳥娛樂」結束合作關係,更牽扯出藝名和歌曲所有權 ...




鄧紫棋宣布2字喜事!上萬粉絲全哭了

「鐵肺歌后」鄧紫棋上(3)個月發表聲明,決定和合作11年的經紀公司「蜂鳥娛樂」結束合作關係,更牽扯出藝名和歌曲所有權爭議,雖然目前合約官司正在進行中,但她今(19)日在微博宣布好消息,讓大批粉絲都快哭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鄧紫棋在微博宣布好消息。(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合約風波至今仍在調解,但她不時貼心安撫粉絲,她先前在IG宣布將不再使用「GEMblog」這個YouTube帳號,該帳號自2008年鄧紫棋出道起就開始經營,11年下來已累積了10億的高點擊次數,卻無奈受到合約糾紛,她下定決心另起爐灶,改用「GEM鄧紫棋」頻道重新出發。



▼鄧紫棋PO文成立個人工作室。(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今天採用名為「鄧紫棋工作室」的微博帳號PO出簡潔有力的2個字:「營業。」向粉絲們正式宣布展開新挑戰,她隨後也以個人微博轉發該篇PO文,彷彿又更近一步劃清與前東家關係,邁向屬於自己的嶄新階段。



▼鄧紫棋合約風波至今仍在調解。(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好消息一出,歌迷們紛紛獻上祝賀,「我哭了,終於有個家」、「忘掉不愉快的過去!不管怎樣這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粉絲們都在,加油!」、「一起成長,一起蛻變」、「所有夢想全都要兌現了」。



(封面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