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洪天明被搞】網民追十幾年壽司數 仲有2萬件未食 __,洪天明,

【洪天明被搞】網民追十幾年壽司數仲有2萬件未食22分鐘前大台經典遊戲節目「獎門人」,一向被視為鐵腳的洪天明,參加次數手指加腳指都唔晒,而節目中的例牌獎 ...


  • 【洪天明被搞】網民追十幾年壽司數

    仲有2萬件未食
  • 22分鐘前




大台經典遊戲節目「獎門人」,一向被視為鐵腳的洪天明,參加次數手指加腳指都唔晒,而節目中的例牌獎品之一 ──壽司,就被網民惡搞,跟洪天明清算「壽司數」。

根據維基所顯示有關洪天明的資料顯示,指「洪天明曾在遊戲中,勝出二萬件花之戀壽司,多國元首下令勢必不惜一切奪回這兩萬件花之戀,洪天明大驚,結果得獎當晚花了十小時,最終成功把兩萬件花之戀吞到肚子內。」

而在演藝生涯一欄中,最新報告指洪天明尚餘156年花之戀仍未食完。另外,網民亦將12年洪天明家中被爆竊一事,與壽司拉上關係,指當中失竊財物包括8964年花之戀。

除此之外,就連洪天明兩名兒子亦被網民惡搞,將姓名分別改為「洪金寶」及「洪綠水」。

據維基網頁顯示,該頁面曾於4月1 日上午5時多被修改,相信是網友趁愚人節跟洪天明開個玩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