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大帥哥驚爆結過3次婚 __,大帥哥,

張衞健憶述當年求婚過程。
大帥哥驚爆結過3次婚張衞健(Dicky)昨日到跑馬地聖瑪加利大堂,以「信仰之旅」為題舉行分享會,獲圈中好友吳啟明、「老婆」蔡思貝、王君馨及前女子組合A ...


大帥哥驚爆結過3次婚

張衞健(Dicky)昨日到跑馬地聖瑪加利大堂,以「信仰之旅」為題舉行分享會,獲圈中好友吳啟明、「老婆」蔡思貝、王君馨及前女子組合As One成員吳思佳到場支持,台下約有800名觀眾,他於一片歡呼聲中現身,甚有「大帥哥」氣勢!

菲律賓扮行禮

席間他竟自爆曾結過三次婚,令全場嘩然,他急忙補鑊笑指:「係同一個新娘!」講到第一次結婚是十幾年前與太太張茜偷偷在南京註冊,身為天主教徒的他又覺得應該要有天主教儀式的婚禮,剛巧太太當時與菲律賓旅遊局合作,就被邀請到當地聖奧古斯丁教堂舉行第二次婚禮,結局卻出人意表:「喺出發前5日先話太太唔係天主教徒唔可以行禮,我都請晒親朋好友,最後佢哋話係當特別個案處理,借間教堂畀我哋,不過唔提供神父!之後唔知邊個安排一個唔係神父嘅神父,演戲咁演、做戲咁做,真係暈低!」第三次就在香港玫瑰堂舉行婚禮,他不禁自嘲全憑堅持才結到三次婚。



吳啟明、蔡思貝及王君馨到場支持。
  • 吳啟明、蔡思貝及王君馨到場支持。
蔡思貝、王君馨

  • 蔡思貝、王君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