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何超蓮撻着30歲內地男星竇驍 二人微博公告拍拖:狗糧狗糧! __,何超儀,何超蓮,竇驍,

(微博圖片)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變前度男友】G.E.M叮囑對超蓮好點竇驍: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27歲的賭王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於15年底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結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變前度男友】G.E.M叮囑對超蓮好點 竇驍: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



27歲的賭王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於15年底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結束4年情,之後曾與富二代霍啟山、方力申等傳緋聞,但她近年未有新戀情,專注搞慈善活動及飲食生意,她今年元宵上《蘋果動腦Q》時,自稱仍然單身,還分享擇偶條件:「性格要好、孝順、善良,最特別係手指要靚,最怕男仔有咬手指習慣。」(新聞連結: https://bit.ly/2L8OTpo )



今日,就有大陸媒體報道,30歲大陸男星竇驍被影到與一名神秘女子在電梯擁吻的畫面,有爆料人指就女方就是超蓮,當晚她身穿粉紅衞衣戴上cap帽,而竇驍亦戴上cap帽造型,二人與友人一齊晚飯,全程有講有笑,其間竇驍不時握着女方的手,不時又把手放在她的大腿上,關係看似十分親密。之後,二人結束飯局後回到酒店,進入電梯後,竇驍更與疑似超蓮的女子擁吻。內地傳媒有向竇驍工作人員求證戀情,但未有回覆,而《蘋果》亦嘗試聯絡超蓮,求證二人戀事,亦暫未有回覆。直至下午2點15分,當事人就齊齊在微博發文,二人都寫上:「哈哈哈~ hi Babe 狗糧狗糧」,明顯有默契夾定內容和時間承認戀情。一般單身的人被稱作單身狗,而情侶晒恩愛就被稱作狗糧,那麼單身狗吃狗糧就是指被別人騷晒恩愛,是情侶的意思。



其實,超蓮3月在內地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時,竇驍亦有份出席同一活動,而超蓮之後在微博上載二人合照的圖片,而當晚約會時的女子以一身粉紅衞衣及cap打扮,超蓮亦曾在她的社交平台相片中出展示過有同款服飾。



竇驍是華裔加拿大人,小學四年級跟家人移民加拿大,18歲時就參加了加拿大當地舉辦的《SunShine Nation》獲得Sunshine Boyz冠軍,08年返到大陸,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主修攝影,他最令人所共識是於10年被張藝謀提拔,成為《山楂樹之戀》男主角,飾演老三一角,與周冬雨飾演一對小情人,近年有電視劇代表作《楚喬傳》,憑飾演燕洵一角被讚演技爆發,傳他現在的劇酬高達4000萬人仔。他的情史不算多,大多是緋聞新聞,當中有傳與大陸富二代的程曉玥拍過拖,亦有曾台灣女演員張鈞甯、陳喬欣、超模奚夢瑤等因合作傳過緋聞,當中於16年與奚夢瑤在康城影展出席贊助活動,之後奚夢瑤貼出一張疑與媽媽及竇驍的三人飯局照,以「Big brother」及「mom」稱呼,而奚夢瑤現在是超蓮的四房弟弟何猷君的現任女友。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微博圖片) 何超蓮今年3月在上海出席時裝活動,與竇驍同場。(微博圖片) 何超蓮今年3月在上海出席時裝活動,與竇驍同場。(微博圖片)
在超蓮的IG,她穿過同款少粉紅衞衣。(IG圖片)

在超蓮的IG,她穿過同款少粉紅衞衣。(IG圖片)
 二人結束飯局後就回到酒店(微博圖片)

二人結束飯局後就回到酒店(微博圖片)
 進入電梯後,竇驍更與疑似超蓮的女子擁吻(微博圖片)

進入電梯後,竇驍更與疑似超蓮的女子擁吻(微博圖片)
超蓮微博與竇驍同時帖文承認拍拖。(微博截圖)

超蓮微博與竇驍同時帖文承認拍拖。(微博截圖)
竇驍追到何家最索千金。(微博截圖)

竇驍追到何家最索千金。(微博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