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吳浩康暗撻36G崔碧珈 __,吳浩康,崔碧珈,

崔碧珈身材惹火,是不少男士的夢中情人。
吳浩康暗撻36G崔碧珈歌手吳浩康的感情生活可謂多姿多采,近年努力工作洗脫花弗形象,坐言起行戒掉壞習慣的他,在歌唱事業漸有起色之際,竟又被爆有新女登場! ...


吳浩康暗撻36G崔碧珈

歌手吳浩康的感情生活可謂多姿多采,近年努力工作洗脫花弗形象,坐言起行戒掉壞習慣的他,在歌唱事業漸有起色之際,竟又被爆有新女登場!據知他與36G「咪神」崔碧珈秘撻4個月,雙方為保事業被迫低調拍拖。

近年修心養性的吳浩康(Deep),以實際行動洗底成功,「鹹魚翻生」舉行演唱會。事業有轉機的他,早前邀舊愛鍾舒漫到大帽山拍攝短片時深情對話,感動不少網民,被指有望翻撻,事後Deep更以「Never say never」不排除復合可能!正當大家以為二人能重修舊好,原來Deep與36G「咪神」崔碧珈(Anita)正低調拍拖!

一見鍾情雞啄唔斷

35歲的Deep與30歲的Anita看似大纜扯唔埋,一個唱歌一個拍戲,更從未合作,但據聞二人於年初朋友聚會中一撻即着,當晚已雞啄唔斷,之後又不時孖住出席私人聚會。雖然他們沒有太親密舉動,但被發現經常眉來眼去,身邊人都認定他們情投意合。事業剛翻生的Deep,希望有朝一日踏上紅館開騷,而Anita約滿舊公司後衝出歐洲,去年獲外國Fashion TV邀請到康城做主持,二人要愛情又要麵包,故協議不公開戀情。

雖然愛得低調,但Anita卻忍不住在社交網洩蜜!今年初Deep到澳門開騷,她曾上載對方的演唱會海報幫手宣傳,並分享一段Deep唱歌直播的視像,留言讚男方是有熱誠、有heart的歌手。雖然一直自稱單身,但她曾上載於酒店睇電視的照片,見茶几上放有兩杯疑似酒的飲品,另一張則是她穿酒店浴衣躺在大床、拖實男士的手,春風得意笑得燦爛,似暗示蜜運中。而泰拳高手Deep亦有鐵漢柔情一面,經常化身廚男炮製美食餵飽女友。

有指吳浩康化身廚男冧崔碧珈。
  • 有指吳浩康化身廚男冧崔碧珈。
有迹可尋<br>崔碧珈拖實男人手。

  • 有迹可尋

    崔碧珈拖實男人手。
崔碧珈於社交網宣傳吳浩康演唱會。

  • 崔碧珈於社交網宣傳吳浩康演唱會。
茶几上有兩杯飲品。

  • 茶几上有兩杯飲品。

「有事業先有將來」

對於被傳與Anita玩地下情,Deep未有否認拍拖:「現階段全部心機同時間都放喺事業,兒女私情遲啲先講我唔細,一定要有事業先有將來,多謝大家關心。」而Anita則說:「多謝各位關心,我現時單身,工作上仲有好多學習同挑戰,只希望可以將工作做好,專注發展影視工作。」她坦言認識Deep,指除了支持對方的演唱會,亦有上載其他人的演唱會片段:「拖男人手?當日我為咗工作拍攝花絮相,嗰隻手係工作人員,所以冇任何放閃,多謝大家關心。」

女友換不停

雖然吳浩康星途浮沉,但與他拍過拖的女友無論事業、身材或顏值都分量十足,雖然他「屢敗屢戰」,依然女友換不停!

視后胡定欣

1999年吳浩康和胡定欣參加歌唱比賽而結緣,但一直玩地下情,即使男方經歷官司及事業低潮,定欣依然不離不棄,至2006年有傳因莊思敏介入而分手。

拿督千金莊思敏

有個富爸爸的莊思敏與吳浩康2008年公開戀情,至2011年分手,當時她大爆曾借錢給對方,再見不是朋友。

聖女鍾舒漫

2014年吳浩康與同門的鍾舒漫拍拖,更達談婚論嫁階段,但男方被爆一個月內連環搭上6名女子,更被拍得擁吻,令鍾舒漫傷透及取消婚約。

太子女李昭南

2016年他撻着酒樓太子女、參選美國華埠小姐獲「第二公主」銜頭的李昭南,他曾揚言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但2018年4月宣布分手,之後女方公開表示感激他的愛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