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第38屆金像獎】宋慧喬加入澤東! JM改傳統着橙黃色晚裝 __,JM,宋慧喬,文詠珊,金像獎,

(攝影:仇志德、林賓尼、葉君海、沈健程、陳俊強)
曾經跟澤東電影公司合作《一代宗師》的韓國女星宋慧喬,專誠來港為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同時宣佈正式簽約加盟澤東,她現身金像獎紅地毯接受訪問,透過翻譯說:「 ...


曾經跟澤東電影公司合作《一代宗師》的韓國女星宋慧喬,專誠來港為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同時宣佈正式簽約加盟澤東,她現身金像獎紅地毯接受訪問,透過翻譯說:「很久前已和澤東有合作,很榮幸能夠簽約澤東,暫時未確定接下來的工作,但很期待,了解到香港有不同種類的電影,自己希望可以拍愛情片。」

相關新聞:【第38屆金像獎】余香凝性感現身 陳嘉桓Deep V力撼完勝



另外,Janice Man(文詠珊)穿上橙黃色Tube Dress裙,配襯達7位數字的BVLGARI首飾,她笑言因為連續3年出席金像獎都穿了黑色晚裝,所以今年選了鮮色的服裝。談到和拍拖4年的富三代吳啟楠結婚一事,她表示婚禮正籌備中:「本來想低調進行,最後被發現,唔係我哋預期,本來再遲啲至分享,但都唔重要,係開心事。」



JM指不會停工籌備婚禮,因為未來還有很多廣告及影視工作,她說:「不過未來會多啲時間留喺香港,因為一拍劇就走幾個月。婚期暫定年底,未知會唔會喺香港擺酒,不過就算擺都係同自己家人慶祝。」問到生B計劃?JM說:「大家都鍾意做嘢,暫時全力投入工作,我哋係有計劃,不過好似大家替我心急多啲,我自己都未急。」

相關新聞:【第38屆金像獎】劉德華與宋慧喬頒最佳電影 讚鼓勵性電影獲提名感覺溫暖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仇志德、林賓尼、葉君海、沈健程、陳俊強)  宋慧喬今晚頒最佳電影,亦宣佈正式簽約加盟澤東。 宋慧喬今晚頒最佳電影,亦宣佈正式簽約加盟澤東。
雖然暫時未確定接下來的工作,但她希望可以拍愛情片。

雖然暫時未確定接下來的工作,但她希望可以拍愛情片。
 JM之前連續3年着黑色晚裝,所以今年換了鮮色服裝。

JM之前連續3年着黑色晚裝,所以今年換了鮮色服裝。
 JM婚期暫定在年底,未知會否在香港擺酒。

JM婚期暫定在年底,未知會否在香港擺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