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第38屆金像獎】謝安琪穿窿西裝真空上陣 阿Sa谷胸都輸周秀娜大Deep V __,周秀娜,蔡卓妍,謝安琪,金像獎,阿Sa,

(攝影:仇志德、林賓尼、葉君海、沈健程、陳俊強)
第38屆金像獎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地毯「戰況」越來越熾熱!相關新聞:【第38屆金像獎】余香凝性感現身陳嘉桓DeepV力撼完勝今屆有份角逐影后的阿Sa ...



第38屆金像獎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地毯「戰況」越來越熾熱!
相關新聞:【第38屆金像獎】余香凝性感現身 陳嘉桓Deep V力撼完勝



今屆有份角逐影后的阿Sa(蔡卓妍)罕有谷胸示人,「胸戰」着上白色大Deep V長裙的周秀娜,至於人妻謝安琪就穿上黑色西裝,別具一格。



謝安琪今晚真空上陣,她所穿的黑西裝有好多窿,她說:「黐咗好多膠紙。老公都睇過,得到佢同意,都相信佢品味,好滿意!阿仔冇睇過,阿仔代表香港去咗外地參加足球比賽。」她今晚所戴的鑽戒價值超過8位數字。
相關新聞:【第38屆金像獎】劉德華與宋慧喬頒最佳電影 讚鼓勵性電影獲提名感覺溫暖



阿Sa條裙都結身低胸,她說:「冇特別節食,事前都食咗個炸豬扒飯。」因為條裙裙襬有好多花花,又因為落雨,邊行邊吸水,越行越重,她說:「一陣換番條黃色長裙就會舒服啲。」



周秀娜擔任金像獎頒獎嘉賓,娜姐說:「條裙大咗3個碼,因為揀衫時真係好鍾意,所以點改都一定要着到。」而穿上Stella McCartney裙,配襯BVLGARI首飾的娜姐透露,首飾是自己親自挑選,雖然尺碼大了變得鬆身,但絕對安全,她笑說:「首飾純粹襯大Deep V個三角型,價值起碼有一層樓。上身係真空上陣,因為好難揀到隱形空圍,下身就有着(內褲)。」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仇志德、林賓尼、葉君海、沈健程、陳俊強)  周秀娜今晚擔任頒獎嘉賓。 周秀娜今晚擔任頒獎嘉賓。
娜姐真空上陣,條裙尺碼大了變得鬆身,但絕對安全。

KAY都是真空上陣。

穿窿黑西裝相當特別,她有給老公過目。

準影后阿Sa在行紅毯前與Mani合照。

阿Sa今日谷胸,條裙貼身又拖地,越行越重。

另一位準影后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都盛裝出席。


【消失的奶奶】金像獎2019周秀娜超低胸露臍晚裝亮相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周秀娜(Chrissie)今日(14日)以一身白色性感低胸長裙出席《第三十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她笑言胸前其實有一層薄紗,所以感覺非常之安全。Chrissie戴上價值七位數字的紅寶石頸鏈及耳環,與低胸白色晚裝相當合襯。(梁碧玲攝)
Chrissie笑言入行多年未見過發哥,希望今晚能與他合照。(梁碧玲攝)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