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賀父母結婚39年】單身胡定欣感性:我需要一段婚姻嗎? __,胡定欣,

(網上圖片)
37歲胡定欣16年前開始拍劇,捱足15年終首奪女主角獎,過去四年亦有再冧莊成為兩屆視后,今年更憑電影《逆流大叔》有機會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絕對 ...


37歲胡定欣16年前開始拍劇,捱足15年終首奪女主角獎,過去四年亦有再冧莊成為兩屆視后,今年更憑電影《逆流大叔》有機會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絕對稱得上事業得意。不過,愛情運就依然停滯不前。



昨晚,胡定欣在IG上載一張和父母站在摩天輪下影的舊照片,祝賀父母結婚39周年外,更有感而發留言:「一直在問婚姻是甚麼?包含了甚麼?這是必須嗎?我需要一段婚姻嗎?呢刻我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我相信那個人出現我就會知道。Daddy媽咪,祝你們結婚39周年快樂,永遠永遠幸福快樂。」不少網民留言祝福胡爸爸及胡媽媽繼續開心,已經是人妻兼人母的陳敏之則回應胡定欣的提問說:「是甜蜜和幸福的!」



其實多年來胡定欣的異性緣不錯,在1999年參加歌唱比賽認識吳浩康,二人拍拖4年,最後分手告終,一向敢愛的胡定欣,曾大方承認男友有馬國明、音樂人陳明道及開製作公司的沈柏淳。雖然,胡定欣每次拍拖百分百投入,可惜戀情未能開花結果,而其一班「胡說八道會」好姊妹胡杏兒、胡蓓蔚 、黃智雯、姚子羚及李施嬅,除了前兩位已婚,其餘三位依然未嫁,總算仲有幾個伴囉!



-----------------------------

4月2日 10am-11pm 即玩《MINI GAME大挑戰》

隨時贏價值$80海天堂龜苓膏及龜苓膏特飲

https://bit.ly/2WigzsG



-----------------------------

《RubberBand X 動腦Q》QQ地微唱會

4月2日 10:30PM

手機直播 只玩一場 (30分鐘加長版)

蘋果動新聞會員限定 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C2Lj283bqV



(網上圖片) 一班好姊妹只有兩位是人妻(網上圖片) 一班好姊妹只有兩位是人妻(網上圖片)
胡定欣祝父母結婚39周年快樂(網上圖片)

胡定欣祝父母結婚39周年快樂(網上圖片)
初出道和吳浩康相戀(資料圖片)

初出道和吳浩康相戀(資料圖片)
音樂人陳明道(資料圖片)

音樂人陳明道(資料圖片)
開製作公司的沈柏淳(資料圖片)

開製作公司的沈柏淳(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