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美人計】3位「美男」戴口罩照返工 網友睇《蘋果》避過一劫 __,美人計,蘋果,

美男Simon(白T恤)、駿揚(黑色口罩)和Derek今日如常返工。
《蘋果》今日大踢爆美容院劏客手法,招攬「美男美女團」在交友App漁翁撒網式媾客,大灑冧功及炫富手段打動芳心,再透過約會帶到美容院購買巨額療程。事件曝光 ...


《蘋果》今日大踢爆美容院劏客手法,招攬「美男美女團」在交友App漁翁撒網式媾客,大灑冧功及炫富手段打動芳心,再透過約會帶到美容院購買巨額療程。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迴響,多名網友致電《蘋果》表示曾經被這班「美男團」獵中,幸而看到有關報道後,成功脫身。不過記者今日再到「美男團」上班的萬事昌商業中心「心戰室」樓下守候,發現其中3位「美男」被踢爆後今午仍如常返工,但已明顯轉趨低調,而且他們部份人更戴上口罩遮遮掩掩上樓。惟直至晚上,未見「美男」有帶客人上美容院,更有「美男」提早於晚上7時離開心戰室收工。

相關新聞:【美人計】《蘋果》直擊!美容店出動美男團媾客 冧招過程大公開



至於被指為「金牌美男」的Simon,今日無駕駛其白色瑪莎拉蒂超跑出沒,僅穿上白色T恤、短褲加黑帽及口罩現身,以免引人注意。不過《蘋果》就收到自稱是Simon中學同學的陳小姐報料,指出他多年前已經加入做美容中介,惟二人並不熟絡,但5年前Simon透過facebook主動聯絡她,因為陳小姐見大家有共同朋友,故放下戒心,其間Simon帶她到尖沙嘴一間美容院接受一次Botox療程,花了2,000多元,但她認為比巿價貴,故拒絕購買多次療程。直至去年底,陳小姐路經旺角家樂坊,看到大量有關Simon的大字報,更列出其「罪狀」,指他「利用感情大量欺騙單身女子帶到美容院,以高壓銷售方式促使客人消費獲利百萬」,陳小姐當時還好心提醒對方到場「清理」,「當時佢仲話係同行眼紅佢哋,而家睇完你哋報道至知佢做美容中介!」



而另一名讀者Andrew透露,兩日前在同志交友App認識Derek,二人言談甚歡,對方聲稱在台灣讀完書回港,現從事時裝設計,又傳來多張生活照,包括彈結他的型仔相,又說:「有機會過開你(返工)個邊搵你食lunch呀!」不過對方並未發動攻勢,幸而Andrew今日看到《蘋果》踢爆美男團的報道,才得知Derek原來是美男團成員之一,因而逃過被美容院宰割到「一頸血」。他立即將《蘋果》報道發給對方,但只換來對方「哈哈」作回應。

相關新聞:【美人計】美男美女團似跟足劇本 5部曲令人墮入陷阱



對於近年交友App充斥大量騙子搵食,Andrew直斥這種行為,並直言感到不安。他指5年前也曾在交友App結識朋友,其後雙方吃過午餐後,對方突然說「一齊去做facial」,Andrew不虞有詐跟隨到美容院,「原本話800元做一次,但美容師中途不斷說加呢樣個樣,最終要1,500元埋單。」其後,美容師繼續硬銷療程,幸Andrew堅拒購買,但之後該「美男」消聲匿迹,無法再聯絡上。他直言,看到報道才知道這種是「美男計」的手法,以後交友會提高警覺。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美男Simon(白T恤)、駿揚(黑色口罩)和Derek今日如常返工。 讀者Andrew表示,兩日前在交友App認識Derek,幸看到報道後才沒被騙。 讀者Andrew表示,兩日前在交友App認識Derek,幸看到報道後才沒被騙。
有Simon舊同學爆料,聲稱去年底在旺角家樂坊看到Simon的大字報,並列出其罪狀。

有Simon舊同學爆料,聲稱去年底在旺角家樂坊看到Simon的大字報,並列出其罪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