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穿刺手術致細菌感染】羅家英發高燒留院逾3日 膀胱、腎雙雙發炎 __,羅家英,

羅家英留院逾3日,契女楊玉梅探病。(IG圖片)
(19:39新增回應)相關新聞:【家英哥發燒入院】汪明荃煲靚湯探病休息多一兩日出院十多年前患上肝癌康復的羅家英,最近再度入院,日前愚人節當日,他在微博 ...


(19:39新增回應)

相關新聞:【家英哥發燒入院】汪明荃煲靚湯探病 休息多一兩日出院



十多年前患上肝癌康復的羅家英,最近再度入院,日前愚人節當日,他在微博留言悼念哥哥,指自己躺在醫院病床上,想起與哥哥第一次合作《金枝玉葉》,之後拍《色情男女》及《金玉滿堂》等,幸留光影讓他們懷念。



楊玉梅昨日到聖德肋撒醫院探望契爺羅家英,在IG貼出合照,留言:「阿爸你要保重身體,我們很擔心你,要乖乖休息多點,見到你仍然那麼帥氣,我也放心了,祝阿爸火速痊癒,身體健康,愛你。」相中見羅家英精神不俗,拍照後即戴上口罩,希望他快些出院。



《蘋果》今日致電阿姐,問到家英哥發燒入院一事時,阿姐說:「冇乜嘢啦,都差不多出院啦。」問到發燒原因,阿姐說:「你問佢啦,唔好由我講啦,我都唔知佢鍾唔鍾意講。」記者致電家英哥,他有點氣若游絲,問到現時情況,家英哥說:「冇乜事啦,有心,而家退咗燒啦,我聽日都出院㗎啦。」



楊玉梅曾探望家英哥,她今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說:「家英喺橫店拍嘢,住咗一個星期醫院,發高燒,出咗院之後佢撐住,因為套戲未拍完,撐到拍完之後就即刻搭飛機返嚟,一落機即刻入醫院。佢發燒燒到40度(即華氏104度)。」



家英哥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自揭並非一般發燒,他指早前要做前列腺細胞檢查,為此要進行一個穿刺手術,以便拿取細胞化驗,豈料家英哥到橫店拍攝網絡電影《心願清單》期間細菌感染,加上他連日趕工沒時間好好休息,所以便發高燒至41度,在大陸留院一星期,家英哥表示自己首次擔正做男主角,所以出院後即為電影埋尾,拍完後即第一時間返港入院治療,並發現膀胱和腎均發炎。



《蘋果》記者再致電家英哥時,他已睡覺休息,而楊玉梅就表示:「係呀,家英哥自己唔講我都唔敢講,始終係佢私人事,佢因為做前列腺細胞檢查,要做一個穿刺手術,點知就細菌感染,又發高燒,家英哥唔想影響成個劇組,所以喺大陸出咗院都照開工,拍完晒一搭飛機返香港,就入咗醫院同做檢查同醫治。」



羅家英同汪明荃於1988年合作粵劇結緣,與阿姐一吻定情,拍拖22年,汪阿姐2002年發現罹患乳腺癌與甲狀腺癌,羅家英對阿姐不離不棄,要照顧阿姐一世,待阿姐康復後,羅家英卻在2004年患肝癌第3期,到汪阿姐陪伴羅家英勇敢抗癌,阿姐首度開口等羅家英康復就結婚,二人在60歲後才結束愛情長跑,於2009年喺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經歷過生死,二人好珍惜對方,回想當初抗癌的日子,羅家英曾在節目中說:「你剩半條命,我也剩半條命,我們就合成一條命,相依為命,同心到老。如果下輩子在一起,我很願意,你呢?」相信他今次入院,阿姐會很擔心。



-----------------------------

免費訂閱《蘋果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bXz2v29BrV

-----------------------------

4月4日 10am-11pm 即玩《MINI GAME大挑戰》

隨時贏SuperPark門票2張

https://bit.ly/2WigzsG



羅家英留院逾3日,契女楊玉梅探病。(IG圖片) 相中見羅家英精神不俗。(IG圖片) 相中見羅家英精神不俗。(IG圖片)
拍照後即戴上口罩。(IG圖片)

拍照後即戴上口罩。(IG圖片)
(楊玉梅IG截圖)

(楊玉梅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