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伊能靜:仔仔下巴萎縮 伊能靜心痛:他吃飯要3小時 __,伊能靜,

好彩仔仔依家已經好番喇。台灣藝人伊能靜已達49歲,但仍然有夥少女心,雖然現任老公秦昊年齡比她小,但對伊能靜都相當寵愛,二人有女兒小米粒,而伊能靜與前夫 ...


好彩仔仔依家已經好番喇。


台灣藝人伊能靜已達49歲,但仍然有夥少女心,雖然現任老公秦昊年齡比她小,但對伊能靜都相當寵愛,二人有女兒小米粒,而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就有一個16歲的兒子小哈利庾翰睿。不過伊能靜對哈利相當保護,平時上微博及節目都會打上格仔,但亦因此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

而於一次節目中,伊能靜吐露真情,講述兒子病情,她指一般小朋友以一個小時吃飯,但小哈利吃一餐就需要用三個小時才能吃完,有陣子看見兒子這樣,她就充滿自責感,更於旁邊看着哭。之後又發現兒子下巴逐漸萎縮,甚至只是常人的一半,幸而經過治療後,已恢復如平常人一樣,相信當時伊能靜的心真的很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