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又傳出軌】洪欣老公張丹峰疑與前經理人酒店密會3小時 __,張丹峰,洪欣,

洪欣老公疑與前經理人酒店密會3小時。(網上圖片)
48歲洪欣與38歲張丹峰近日屢傳婚變,有指前經理人畢瀅介入做第三者,日前洪欣出席活動,說起兒子張鎬濂勁開心,一提「婚變」即收口,她婉拒地說:「講緊啲咁 ...


48歲洪欣與38歲張丹峰近日屢傳婚變,有指前經理人畢瀅介入做第三者,日前洪欣出席活動,說起兒子張鎬濂勁開心,一提「婚變」即收口,她婉拒地說:「講緊啲咁開心嘅嘢,就唔好去問呢個問題啦。」有傳洪欣辭退了畢瀅,幫張丹峰換另一經理人。



今日大陸傳媒報道再次影到張丹峰及畢瀅密會,深夜共處一室,直至凌晨,報道指畢瀅與張丹峰本來分開房,房間就在隔鄰,畢瀅不時在他的房間自由出入,更有傳二人於同一個房間密會3小時,張丹峰被指出軌。上次張丹峰及畢瀅的緋聞,洪欣已出面澄清,未知今次會否再次為老公「護航」?未知這位前經理人是否仍幫他打工呢?



有大陸傳媒向張丹峰了解,其所屬公司工作人員回覆:「很正常,捕風捉影。」



洪欣於2004年拍電視劇《我願意》時,認識比自己年輕10年的張丹峰,張丹峰被洪欣迷倒,他主動表白及展開電話攻勢追洪欣,二人後來發展異地戀,張丹峰更每次打電話都向洪欣求婚,之後二人結婚,洪欣42歲再度懷孕,為張丹峰誕下囡囡張晞彤。



去年7月,網上瘋傳張丹峰疑背妻出軌,與經理人畢瀅過從甚密,網民更為洪欣搜索到證據,指二人曾穿「情侶裝」,同款的衣服、鞋子、戒指等,又指有次洪欣一家去主題公園玩,影大合照時,畢瀅的站姿靠向張丹峰,又拉住其女兒的小手,感覺令人覺得他們更像一家人,婚變傳聞之後,洪欣在網上發文稱怎麼才可以做個聰明的女人,「我太笨了」,婚變傳聞似層層。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