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鐵探》黃智賢惠英紅對罵3分鐘 網民大讚:紅姐一個頂三個花旦【有片】 __,《鐵探》,惠英紅,黃智賢,

▲《鐵探》黃智賢惠英紅對罵3分鐘獲網民大讚好戲首套上架Netflex的TVB熱播劇《鐵探》雲集不少好戲之人。前晚(10日)一場「程sir」黃智賢與「M ...


《鐵探》黃智賢惠英紅對罵3分鐘獲網民大讚好戲

首套上架Netflex的TVB熱播劇《鐵探》雲集不少好戲之人。前晚(10日)一場「程sir」黃智賢與「Madam Man」惠英紅對罵的3分鐘的戲碼,更令觀眾拍爛手掌,網民大讚小紅姐霸氣盡現,極之入戲,更稱「可以一個頂三個花旦」。黃智賢面對影后惠英紅,亦絕不遜色。

《鐵探》劇情講到,惠英紅演Madam Man,為「快活谷」(梁競徽飾)落口供,「快活谷」語帶挑釁稱:「我做臥底時所有的事都寫在臥底日誌上,你那麼想知,就自己拿來看。」隨即令Madam Man怒火中燒,拿手中的文件夾摑「快活谷」,一手拉住「快活谷」衣領並怒斥:「你究竟有甚麼隱瞞我?」

接著「快活谷」一連串質問Madam Man尋失槍經過,再次激起Madam Man怒火稱:「你算老幾?你審我?你想跟我玩是吧?我玩死你都得」隨後爭執時一手將梁競徽推跌至椅上,「我會建議你上司將你調去槍房,等我有空時,我會去招呼你」隨即連摑了「快活谷」三記耳光,並稱:「認住我呀!」

精彩的戲碼還有「程sir」黃智賢與「Madam Man」惠英紅當面對罵長達3分鐘的戲份,據知這場戲長達三頁紙,兩人不停互相爭論,對白句句到肉,充滿壓逼感。惠英紅:「廢話!232A只可以管束督察級和員佐級。我是憲委級,你們內部調查科可以動下面的人,動不了我!」

程sir:你錯了。

Madam Man:我錯在哪?

程sir:香港不是這樣,不是有權有勢的人就可以橫行霸道...

一邊聽著程sir的論述,Madam Man一邊冷笑望著程sir道:「原來程SIR你想升職?你想做一哥?」

接著氣氛開始轉為緊張,Madam Man一手指著程SIR:

要聽就聽我說,我是憲委級,是特首委任...

Madam Man話完說完黃智賢就緊接說:

憲委級上任後不代表不會變,有權力就有機會濫權!

接著二人展開一連串對罵互不相讓,直至小紅姐大力拍檯,整個氣份凝住,完美展現影后級的演技。

究竟黃智賢與惠英紅的對罵戲碼有幾激?即時去片!

《鐵探》講述重案組督察尚垶(讀鋅,袁偉豪飾)原是警隊明日之星,為救同袍而被悍匪在頭部轟了一槍,槍傷後奇迹生還,不過終日要受後遺症折磨。

西九龍總區總警司萬晞華(惠英紅飾)與總警司簡國曙(許紹雄飾)爭功,前者有望成為警隊首位「一姐」。而槍傷尚垶的是臥底游秉高(姜皓文飾),這一槍令游變節,並暗中協助尚垶破案作為補償與救贖。另一邊廂,投訴及內部調查科總警司程宇森(黃智賢飾)誓要以權鬥結束權鬥。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