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嬲到掟蛋糕】走出撞破賤男閨密3P陰霾 丁噹準備迎接新戀情 __,賤男,

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37歲台灣女歌手丁噹曾於感情路上遇過賤男,然而單身多年的她,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戀情,甚至憧憬未來婚禮要邀請親友到外國觀禮兼度假。丁噹日前接受台灣《蘋果新 ...


37歲台灣女歌手丁噹曾於感情路上遇過賤男,然而單身多年的她,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戀情,甚至憧憬未來婚禮要邀請親友到外國觀禮兼度假。



丁噹日前接受台灣《蘋果新聞網》專訪,剖白內心世界,坦言害怕孤單,年輕時處理感情創傷方式是盡快進入下段戀情,後來才發覺原來一個人也很好,更能認識自己,經過多年的孤獨療傷,終能迎接新戀情。



談到過往坎坷的情路,原來丁噹曾經撞破男友跟兩個女人在酒店房內疑玩3P,其中一個更是自己閨密,如果是劇情的話也夠老土,但竟想不到卻真係發生在她自己身上。丁噹回憶,當時男友應和一班朋友在酒店慶祝生日,自己完成工作之後即前往會合,因忘記男友房號而詢問前枱職員,發現男友訂了兩間房,原以為一切是男方安排的驚喜,便愉快地拿着蛋糕上房。



在房門打開一刻,她只看到兩個女人坐在床邊,雖然沒有衣衫不整,但男友跟兩女這一幕實在太曖昧,她即時發火將蛋糕掟向牆,再怒吼:「如果你們想在一起,請你們對我坦承。」說罷便轉身離開,當時男友沒追出去。之後她回到家將自己關在廁所內,男友怕她做傻事,踢門而入,試圖挽救這段已破損的感情,最後她提出分手。



外表堅強的丁噹,其實怕被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她直言在外界或工作人員面前,自己都會故作堅強,就像5年前在小巨蛋開騷時踩空跌落舞台,導致腰椎受傷,當時再痛也不哼一句聲,強撐着完成工作後,回到家才驚覺傷痕累累,事態嚴重。去年她演出《搭錯車》音樂劇,飾演父親的王柏森拋下一句:「妳要記住,妳是女孩。」點醒了她,叮噹決定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現在學會示弱,無論工作及感情上都懂得放鬆心情。



音樂劇令她重拾對表演的熱情,偏偏準備演出時,遇到《搭錯車》電影版飾演啞叔的孫越離世打擊,她想起孫越過去對她的鼓勵,情緒崩潰:「第一次彩排,孫叔叔就走了,當下有種力量,覺得他把重擔交給了我們,他生前做了這麼多好事,深深鼓勵着我們。」



丁噹的新專輯《愛到不要命》是她第一次將過往感情歷程,赤裸裸的放進歌裡,她將新專輯的10首歌視為重新揭開情感傷疤、獲得新生的過程。而她的新專輯簽唱會將從5月4日開始。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