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新終極預告絕地一戰曝光 美國隊長鐵甲奇俠握手言和【有片】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4》推出終極新預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將於4月24日上映,勢成全球盛事。今日(4月2日)《復仇 ...


《復仇者聯盟4》推出終極新預告。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將於4月24日上映,勢成全球盛事。今日(4月2日)《復仇者聯盟4》剛推出全新預告,新《復仇者4》預告披露更多劇情細節,當中鐵甲奇俠和美國隊長在戰場上互相握手,兩大英雄冰釋前嫌,聯手對付終極反派魁隆,看到熱血沸騰。

而《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可見到更多《復仇者》英雄亮相,包括黑寡婦、鷹眼、蟻俠、銀河守護隊的浣熊、War Machine、Marvel隊長、雷神逐一登場。

當中眾人不下一次講到「要完成這件事」,正為終極一戰而鋪路。

美國隊長和雷神、Marvel隊長會合,登上太空船。(畫面截圖)

而鐵甲奇俠跟美國隊長自英雄內戰之後,一直不和,今集終於見二人握手言和,成為全個預告最令人振奮一幕。而二人在廢置城市中再上陣,相信是終極一戰的場面。

美國隊長和鐡甲奇俠言和。(畫面截圖)

不過,在上集《復仇者聯盟3》消失的角色如黑豹、蜘蛛俠、奇異博士等,仍未在新預告中登場,究竟他們會以何種方式回歸,始終成謎。

Pepper跟鐵甲奇俠擁抱,甚有洋蔥。(畫面截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售將於4月5日(本星期五)開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