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獨家泰國海報釋出 型爆隊長再次回歸|新蚊娛樂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獨家泰國海報釋出 型爆隊長再次回歸|新蚊娛樂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要於這個月底上映,除了這一次電影破天荒讓片長達到182分鐘、也就是3小時又 ...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要於這個月底上映,除了這一次電影破天荒讓片長達到 182 分鐘、也就是 3 小時又 2 分鐘之外,世界各地的影迷也都在討論漫威兩大演員羅拔唐尼和基斯伊雲斯是否會在《復仇者聯盟4》電影劇情中迎接各自角色的結局,而藉此機會退出加入長達 10 年的Marvel電影宇宙。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 :電影海報|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獨家角色海報釋出

為了迎接 2019 年度重磅大片,現在泰國也獨家推出了一系列《復仇者聯盟 4》角色海報而吸引了各國網友矚目,除了Iron Man和美國隊長依然帥氣領軍現身之外,戰鬥力強大的雷神也拿著上一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亮相過結合了槌子與斧頭造型的Stormbreaker登場。





不同於《復仇者聯盟3》的銀色及肩短髮造型,這一次「黑寡婦」則是以一頭辮子長髮亮相,讓許多影迷狂讚:「美麗的 Black Widow 又回來了!」、「黑寡婦這樣的造型實在太好看了」。





上一集未現身的鷹眼在角色海報中並未以浪人造型現身,不過倒是Hulk難得以人類型態的模樣登上角色海報,似乎是要延續著上一集布魯斯班納Bruce Banner無法叫出Hulk的尷尬處境。





Marvel最強外援Marvel隊長霸氣登場,經過Nick Fury在Thanos彈指之間灰飛煙滅前的召喚,《Marvel隊長》女主角Brie Larson將會在這一集首度加入復仇者聯盟的陣容。

「蟻俠」也被導演羅素兄弟確認為《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對抗Thanos的關鍵人物,他迷你的超級英雄身軀將會是一大優勢。





這一系列的電影角色海報當然只有在無限之戰存活下來的成員,已經在Thanos彈指之間化為灰燼的復仇者則完全不見身影。香港在全球《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上映日也是屬於 4 月 24 日最早推出的一線陣容,不想被網路劇透轟炸的Marvel粉絲肯定要眼明手快搶到首映日的電影戲飛。(今晚12點就開賣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