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4 End Game 破天荒片尾無彩蛋 外媒剖析真正原因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四月25,2019•電影/劇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現正式登陸戲院,除了長達三小時的劇情之外 ...




四月 25, 2019 •電影 / 劇集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4 End Game 現正式登陸戲院,除了長達三小時的劇情之外,片尾的彩蛋亦受不少人期待。不過有入場的人都知道,今次的電影並無彩蛋,不知大家對此有何感受?外國媒體就認為,《終局之戰》沒有彩蛋是正確的安排。



至 2009 年的 Iron Man 推出以來,Nick Fury 邀請 Tony Stark 加入復仇者的彩蛋便開始成為 MCU 電影的習慣,以讓觀眾堅持留到最後看完整個整作名單,或者加入搞笑情節為電影點綴。不過今次《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沒有片尾彩蛋,或會令一些「訓練有素」的戲迷失望。

不過外國媒體 The Verge 相信,《終局之戰》沒有彩蛋是正確的安排,因為對於想講述完整、連貫劇情的導演而言,彩蛋的排列一向是個問題。他們早前亦表示,雖然彩蛋有趣,而且能巧妙地連結各電影的劇情,但無改彩蛋是 Marvel 讓觀眾未離場的情況下宣傳下一套電影的廣告本質,而 Marvel 現在更成功令觀眾期待而非厭惡廣告。此外,透過彩蛋觀眾更會將焦點轉至下一套電影而非該套電影的評論。

而在《終局之戰》,由於電影是關於總結和情感宣洩,故 The Verge 認為沒有片尾彩蛋是一個更好的安排,這樣就不會永無止境地升級和預告更多事件。雖然電影無彩蛋,但片尾亦有悉心安排,大家仍可期待。

資料來源:The Verge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 要入手生活科技潮物 即上 unwire storehttps://store.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