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 4》最新片段揭示劇情走向 美國隊長、Iron Man握手叫出聲! __,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 4》最新片段揭示劇情走向 美國隊長、Iron Man握手叫出聲!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4月24日上映,今個星期五就會預售,就在剛剛(4月2日)晚上8時正,Marvel又再發出新的預告片,今次不同於早幾次,因為T ...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4月24日上映,今個星期五就會預售,就在剛剛(4月2日)晚上8時正,Marvel又再發出新的預告片,今次不同於早幾次,因為Tony Stark十分重戲份!

撰文:乖乖l|圖片:預告截圖





這次預告有十分多片段,如果把這些片段重新排列,大家就可以猜得到《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的劇情走向!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最新片段揭示劇情走向

1. 大隊上太空救Tony Stark

這一幕可以看到Marvel隊長帶著地球上僅存的英雄:雷神、火箭、美國隊長、War Machine、黑寡婦坐著太空船上宇宙,目標很明顯就是救Tony Stark!

復仇者聯盟 4, Marvel, Tony Stark, Iron Man, 美國隊長





2. Tony Stark、Pepper深深擁抱

一眾英雄救回Tony Stark去地球後,Tony當然找心愛的女人Pepper,一個深深的擁抱更勝千言萬語。







3. 美國隊長、Iron Man世紀一握

自從美國隊長第三集的內戰事件後,復仇者的兩大龍頭就沒有再聯絡,今次大敵當前,雙方也失去了很多重要東西,舊隊友當然要重聚復仇!Tony一句:「你相信我嗎?」美國隊長回一句:「相信。」,再握手,看到毛管戙了!同時也相信是Tony想到方法對抗Thanos。





4. 集合反擊

剩下的英雄在復仇者基地集合起來,改名為浪人的鷹眼更是帥氣登場,左手的紋身型到喊!





5. 對決Thanos

Thanos和一眾英雄大戰,Thanos用空間寶石來到戰場,戰場未必是泰坦星,會是地球還是其他地方?要到正片才知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