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生咗兩件力保女神身材】42歲索妻謝安琪低V飛釘遊中環 __,女神,謝安琪,

女神光環,不是說想要便有,謝安琪公認的女神地位,就算誕下一子一女,質素都沒有下降,而且仍然電力十足。這回約隱約現的透點,愛心爆棚的捐錢,不就是落入凡間 ...




女神光環,不是說想要便有,謝安琪公認的女神地位,就算誕下一子一女,質素都沒有下降,而且仍然電力十足。這回約隱約現的透點,愛心爆棚的捐錢,不就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嗎?

要看一個女人美麗與否,當然要看她素顏的時候。這天女神Kay獨自到中環辦私務,泊了車步出大廈的時候,嘩,簡約的打扮,天然的素顏,內裡的乾坤,若隱若現的身材,這天氣溫驟升,內衣也穿得薄一點。這個時候可能有姿色份子會說:外貌並不代表一切。

是的,所以女神Kay用行動證明給你,她的內在一樣很美,看到嗎?以百物騰貴的今天,這50元只可以在茶餐廳吃個午餐,但女神Kay毫不猶豫便捐給人,她的愛心與身材一樣那麼澎湃。

回頭再看,今年42歲的女神Kay,愈來愈索,07年她誕下長子張瞻時,並不是立即修身;前年3月她再誕下幼女張靖時,臉蛋也十分圓潤,同年8月出席支持好友蕭潤邦的生煎包店開分店時,也是沒完全修身的。之後她簽給麥浚龍旗下,有傳是Juno鼓勵女神Kay用自然減肥法,瘋狂跑步、舉重和做瑜伽,便成功減去30磅,現在女神Kay只有100磅左右,比未做媽媽時更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