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羅素兄弟解畫點解《復4》冇片尾片段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羅素兄弟解畫點解《復4》冇片尾片段|新蚊娛樂|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正式在全港上映,許多fans千辛萬苦才買到了這天首映當日的電影票,就是要搶 ...


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已經正式在全港上映,許多fans千辛萬苦才買到了這天首映當日的電影票,就是要搶先多數的觀眾成為第一批看完《復仇者聯盟4》的死忠粉絲。不過不少影迷也知道官方在電影陸續於全球上映之前就曾經表示《復仇者聯盟4》不會有MCU慣常的片尾驚喜橋段,不過這是為什麼呢?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羅素兄弟親自解畫點解《復4》冇片尾片段

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就親自為fans解釋:「現階段的Marvel電影宇宙就像一本書,《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就是這本書的最終章,已經到頭了。所以這部電影就是結局,已經是最後一個章節了,就像你讀一本書,讀到了最後一篇,然後就闔上了書本。」





羅素兄弟給予了Marvel影迷一個極度感傷又惆悵的解答,讓許多影迷感慨表示:「即使工作人員不斷向我們強調並沒有片尾,但我還是呆坐在電影院座位上直到畫面被切斷為止,實在太難受了」、「《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後勁實在太強,我看的那場大多數的人都還是留在了座位上」、「沒有片尾,一切真的都結束了,這讓我又再痛哭了一次。」





看完《復仇者聯盟4》的各位,最好就是不要與身邊人劇透,這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對Marvel的致敬。

《復仇者聯盟4》劇透L於戲院門口被打

近日於一些whatsapp群上流傳一張截圖,圖中一張相片看到一名男子正接受治療,地上有血跡,而發相者就指是傳聞這一名男子於戲院門外劇透而被人打到流血,成第一個「真復仇者」。





其實如果準備入場之前就聽到有人大大聲劇透真的會生氣,但是打人是不對的,大家不要學,不過原來去年真的發生了一宗劇透殺人案!

真實發生劇透殺人事件

根據外媒Telegraph嘅報導指,南極真係於2018年發生過一單劇透殺人事件。兇手同受害者均為南極軍事基地科學家,兇手Sergei Savitsky平時只有閱讀先可以娛樂到自己,但係受害者Oleg Belogusov就一直喺佢身邊劇透,將接住落去嘅章節講俾對方聽,令兇手一怒之下殺咗佢。





劇透

兇手Sergei Savitsky

受害人Oleg Belogusov




所以話,劇透真係一件好嚴重嘅事件,網上流傳嘅「劇透必須死」、「劇透死全家」呢啲雖然都唔會成真,但係前車可鑑原來真係有人因為劇透而被人殺死!所以大家睇完《復仇者聯盟4》後,無論幾精彩都係收返埋把口!等你身邊嘅朋友睇完再同佢討論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