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聯盟4》取代《教父》 電影評分第二高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4》力壓《教父》成為IMDb最高評分第二位。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l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票房 ...


《復仇者4》力壓《教父》成為IMDb最高評分第二位。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l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票房勁之餘口碑亦好好,影評網Rotten Tomatoes的平均好評亦高達96%。此外,《復4》於網上電影資料庫網站IMDb的分數亦有9.2分,超越經典黑幫片《教父》(The Godfather)而成為IMDb最高評分電影第二位!

最高評分電影仍是1994年的經典劇情片《月黑高飛》(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以9.3分領先。而最高評分第二位的超級英雄片就是2008年基斯杜化洛倫(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另方面,漫威官方公開六位元祖級超英角色海報騷歷來造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