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英國脫歐:下議院否決全部4脫歐替代方案 政府擬再第4度闖關 __,脫歐,

英國首相文翠珊的脫歐協議上周五(3月29日)第3度在下議院闖關失敗,本月12日前須向歐盟提出新方案,否則會面臨硬脫歐。下議院議員周一(1日)就4個的方 ...


英國首相文翠珊的脫歐協議上周五(3月29日)第3度在下議院闖關失敗,本月12日前須向歐盟提出新方案,否則會面臨硬脫歐。下議院議員周一(1日)就4個的方案作指示式投票,希望為脫歐尋求共識,惟所有方案皆遭否決。英國政府指,投票結果顯示政府的脫歐方案是最好,暗示本周會再次在國會闖關。

下議院議長白高漢由8個方案中挑選了其中4個,包括永遠留在關稅同盟方案、挪威模式共同巿場2.0方案、就脫歐協議舉行二次公投,以及防止硬脫歐方案,讓議員表決。如果有方案得到明顯支持,議員或會修例,要求文翠珊再次與歐盟談判。

之前被傳為最有可能通過的「永遠留在關稅同盟」方案,最終以273票贊成,276票反對的些微票數遭否決;挪威模式共同巿場2.0方案以261票贊成,282票反對遭否決;就脫歐協議舉行二次公投的方案則以280票贊成,292票遭否決;而防止硬脫歐方案則以191票贊成,292票反對遭否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