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結婚44年曾出軌 __,

狄龍爆曾受不住引誘對不起老婆,幸回頭是岸,兩夫婦至今恩愛如昔。
狄龍和陶敏明結婚44年,當年兩人邂逅時,陶敏明只有14歲,兩人拍拖五年,直至陶敏明成年才結婚,二人育有兒子譚俊彥。老夫老妻的他們,怎樣維繫婚姻之道?狄 ...


狄龍和陶敏明結婚44年,當年兩人邂逅時,陶敏明只有14歲,兩人拍拖五年,直至陶敏明成年才結婚,二人育有兒子譚俊彥。老夫老妻的他們,怎樣維繫婚姻之道?狄龍說:「前期我硬淨,後期佢硬淨。」當年狄龍紅遍東南亞,問到有否受過引誘?他坦言:「有嘅,自己知嘅,自己有犯過錯,自己都有內疚,因為唔單止係對唔住太太,仲對唔住某一方,係自己唔啱,但呢啲事都過咗,唔想再提,知錯,回頭是岸。」

相關新聞:【珊珊舅父】演藝家族百足咁多爪



兒子譚俊彥(左)跟老婆育有一子一女,狄龍三代同堂十分開心。微博圖片 兒子譚俊彥(左)跟老婆育有一子一女,狄龍三代同堂十分開心。微博圖片
陶敏明和林青霞(左)是閨密,經常相約行街食飯。資料圖片

陶敏明和林青霞(左)是閨密,經常相約行街食飯。資料圖片

老婆青霞閨密

陶敏明祖籍上海,在台灣長大,其後跟家人來港居住,於14歲入行。陶敏明曾做舞蹈員,之後參與電影演出,包括《護花鈴》、《七省拳王》、《鬼馬雙星》和《綽頭狀元》等。陶敏明除經常被影到跟狄龍有影皆雙,常與大美人林青霞行街買衫食飯,陶敏明跟林青霞是多年閨密,由於兩人都是在台灣長大,同聲同氣,又喜歡打麻雀,不時相約攻打四方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