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木村光希:工藤靜香48歲生日 愛女光希晒合照祝賀 __,光希,工藤靜香,木村,木村光希,木村拓哉,

光希在社交網晒相賀媽咪靜香48歲生日。木村拓哉老婆工藤靜香,今日48歲生日,女兒光希在Ig上載同母女新照及童年合照賀媽咪牛一,大讚靜香是位好媽媽。而靜 ...


光希在社交網晒相賀媽咪靜香48歲生日。


木村拓哉老婆工藤靜香,今日48歲生日,女兒光希在Ig上載同母女新照及童年合照賀媽咪牛一,大讚靜香是位好媽媽。

而靜香近日忙於為新專輯忙碌,為6月12日推出的專輯《Deep Breath》錄歌及拍宣傳照,她拍攝宣傳照時不忘同光希影母女照留念。而這張專輯中,她會重新演繹多首名作,包括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 Artist》及Adele的《Rumour Has It》等英文歌。另外,她將於6月至7月期間舉行11場巡迴演唱會,全面重返樂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