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4》後Captain America「退休」 基斯最愛演美國隊長1打10場面【有片】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飾演美國隊長的演員基斯伊雲斯(ChrisEvans)闊別Marvel粉絲之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是飾演美國隊長的演員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闊別Marvel粉絲之作。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尚有不足一個月上映,將揭開復仇者聯盟如何谷底翻身打倒Thanos。《復仇者聯盟4》亦是演美國隊長的演員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闊別Marvel粉絲之作,因在《復仇者聯盟4》 後,基斯伊雲斯並沒有簽新約,應不再演國隊長。

回顧8年的美國隊長生涯,基斯伊雲斯分享自己最滿意的一場戲。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是基斯伊雲斯最後一次飾演美國隊長。(網上圖片)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會講述沒有化灰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如何扭轉敗局,打倒Thanos,救回宇宙一半人口。在復仇者聯盟當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基斯伊雲斯沒有再與Marvel續約,代表著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見到美國隊長。

最愛《美國隊長2》

由2011年的《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開始,基斯伊雲斯便開始擔當美國隊長一角。漫畫迷初頭都以為表現不出漫畫的強勁,但到今天拳拳到肉的象徵,甚至是復仇者聯盟的領頭人,基斯伊雲斯己經等同是美國隊長。在接受外國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訪問時,基斯伊雲斯指自己獨愛《美國隊長2》。

《美國隊長2》的升降機打鬥場面效果是粉絲公認的代表作。(網上圖片)

「就我而言,《美國隊長2》的升降機打鬥場面效果是最好的。這是開拍《美國隊長2》的首個場景,也是我首次與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合作,而且也是覺得美國隊長首次有孤身走我路的感覺。」

他直言自己在第1集時自己是由大家拉著他前進,到《復仇者聯盟》都是盡力做好自己,不拖低大家。就如美國隊長一樣,以凡人之身挑戰外星人及Thanos。

停約非「退休」

由於基斯伊雲斯在2005年的《神奇4俠》就演過「霹靂火」一角,所以當時Marvel總裁Kevin Feige為《美國隊長》系列選角時指基斯伊雲斯不是首選,而他自己也有拒絕的意思,但後來經羅拔唐尼遊說下,基斯伊雲斯終成為美國隊長,一簽約就是8年之久,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的到來,意味著他退下火線,美國隊長退休。

基斯伊雲斯當初是打算拒絕當美國隊長。(網上圖片)

「我從來沒用過『退休』的字眼。對於一個演員來說這是可怕的事情,這個行業沒有退休的一回事。只不過你是要在別人趕你走前,提早離開這班列車。」

其實基斯伊雲斯自己作過不少嘗試,曾參演《天賦的禮物》(Gifted)及《末世列車》等口碑不俗的作品,更曾嘗試自編自導自演電影《日出前的邂逅》(Before We Go),擺脫美國隊長的形象。雖然這番話不禁令粉絲失望,但不永排除他將會以客串或彩蛋的形式登場。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