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4》推出新Film Clip!Marvel隊長串爆眾英雄 美隊聽後爆粗回應|新蚊娛樂| __,Marvel,Marvel隊長,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推出新Film Clip!Marvel隊長串爆眾英雄 美隊聽後爆粗回應|新蚊娛樂|
距離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就密密推出FilmClip,而最新 ...


距離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就密密推出Film Clip,而最新推出的Film Clip中,Marvel隊長美國隊長等人一同商談對策,期間Marvel隊長竟大口氣向眾人表示:「因為你們之前沒有我。」,語後,就連向來安守本分的美隊都即爆出髒話。

撰文:Juksy|圖片來源:Pinterest、MarvelStudiosIG、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串爆眾英雄!

超級英雄齊聚的Marvel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即將於這個月底 24 日在港台上映,隨著Marvel電影史上「最強外援」Marvel隊長的加入,復仇者們與薩諾斯的大戰劇情也越來越明朗化。







繼上一集《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之後,MCU所剩下的倖存超級英雄。









最新片段中黑寡婦發現薩諾斯持續在使用無限寶石摧毀生命,Hulk則提醒這位他過去的曖昧對象:「我們現在很缺人手,妳知道吧?」這時全新加入的Marvel隊長則滿臉信心表示:「所以我們就去把寶石搶回來,讓大家復活。」黑寡婦也積極地說:「即使機會很渺茫,我們也要為死去的人放手一搏。」

復仇者聯盟4







Hulk則再度潑冷水:「如果計畫如此,我們如何確保這一次不會再失敗?」Marvel隊長一臉攻氣地秒回:「因為你們之前沒有我。」



當她被質疑之前都到哪裡去時,Marvel隊長則回應:「宇宙中還有很多星球,但很不幸的是它們沒有像你們一樣的超級英雄。」當雷神Thor站起來試探Marvel隊長的實力之後,美國隊長最後居然語出驚人:「Let’s go get this son of a bitch.」





所有Marvel影迷肯定都還記得在《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中,「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只是講了一聲 Shit,就立刻被「Marvel模範百歲老人」美國隊長說了「Language!」要鐵甲奇俠注意用語別說低俗字句;沒想到這一次美國隊長居然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主動飆了髒話,這也顯示了他的決心。

《復仇者聯盟4》最新預告片段









隨著《復4》上映的日子愈來愈近,Marvel亦沒有鬆懈密羅緊鼓地開拍電影,而日前在CinemaCon活動上,迪士尼已透露Marvel角色獨立電影陸續推出為MCU第四階段揭幕!表示明年將會有兩部電影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