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

【《復仇者4》首爾直擊專訪】Marvel隊長點解直認自己似杜麗莎 __,Marvel,Marvel隊長,復仇者4,復仇者聯盟4,杜麗莎,

採訪:何德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萬眾期待,早前導演羅素兄弟(RussoBrothers)就率領「鐵甲奇俠」羅 ...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萬眾期待,早前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就率領「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鷹眼」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等現身韓國首爾宣傳電影,貝兒與謝洛美接受《蘋果》訪問時,就親身回應到被香港網民指似杜麗莎一事!

相關新聞:【登記即睇】《復仇者4》首爾直擊訪問 Marvel隊長點睇自己似杜麗莎?



甫坐下,貝兒已經對記者手上所持的「海報」非常感興趣,搶先問道:「這是銀河嗎?這是宇宙嗎?」相當心急,到她看到網民key上的杜麗莎版本時,她就直認撞樣:「我們有一樣的服裝,一樣的髮型。我很喜歡。」看來相當受落,其實之前問過杜麗莎,她得悉自己被二次創作時,曾說︰「我直頭嚇親,哈哈哈!我同我老公笑到死,孫女話嫲嫲is Captain Marvel。好多朋友都send相嚟,覺得好得意好似,如果要我出番嚟做,keep番呢個身材會好辛苦。」



復仇者元祖6人早前齊齊去紋身以紀念友誼,謝洛美就表示自己樂於去做,不過就有份取笑不敢紋身的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那紋身是我們過去10年友誼的象徵,我很榮幸可以這樣做,這是一個榮譽。我們有叫麥克紋,但他不想,但這是大家一起做的活動,我們只好為幫我們紋身的紋身師紋上,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歷,我們會取笑麥克,稱呼他Banner(戲中名字)或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他也曾演過變形俠醫),我們需要第6個人呀!所以常取笑他,雖然他不在乎,但我們仍然愛他。」大晒元祖6人的情誼。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採訪:何德 早前有網民key上杜麗莎在Marvel隊長海報上 早前有網民key上杜麗莎在Marvel隊長海報上
Marvel隊長直認自己似杜麗莎

Marvel隊長直認自己似杜麗莎
看來相當受落

看來相當受落
謝洛美表示自己樂於紋身以紀念友誼

謝洛美表示自己樂於紋身以紀念友誼
一眾巨星現身韓國首爾宣傳電影時非常感動

一眾巨星現身韓國首爾宣傳電影時非常感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