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4】最有貢獻英雄排行Top 8(含劇透)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最有貢獻英雄排行Top 8(含劇透)|新蚊娛樂|
過了一個假日,相信不少fans都已經看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中的確有不少位置相當催淚,而且亦有很多致敬位。英雄們的貢獻都大有不同,小編就為 ...


過了一個假日,相信不少fans都已經看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中的確有不少位置相當催淚,而且亦有很多致敬位。英雄們的貢獻都大有不同,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一下,電影中最有貢獻的英雄Top 8吧!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Imdb





【復仇者聯盟4】最有貢獻值英雄排行榜(含劇透)

第8位:蟻俠

由量子領域回來的蟻俠在《復仇者聯盟4》中為Avengers們帶來一個新景象,以自己熟悉的量子領域技術去幫助大家Time Travel。而且亦提供出「彭氏粒子」,事關重要。但在電影最後的大戰中,並沒有太大的貢獻。變大救出幾位英雄和打低一條大龍算是最大貢獻了。

復仇者聯盟4





第7位:奇異博士

用懸戒將眾英雄帶到戰場的奇異博士應記一功,並且在《復仇者3》中就預視過在1400萬的未來中只有1個勝出的可能性。而且也在《復仇者聯盟4》一人擋下海嘯的威力。但是在大戰中除此之外,也沒有太大的功能,所以放在第7位。





第6位:雷神

雷神在這集中由超fit變成超肥,並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雖然在電影後半段開始振作,但對整個Avengers也沒有比較明顯的貢獻。而且今集肥仔版雷神更加不敵Thanos,就算變身成「雙刀火雞」也是無補於事。最大貢獻或許就是將雷神之鎚借給美國隊長,令他尤如神助。





第5位:Hulk

Banner終於為自己與Hulk找到一個共存的位置,並且能夠時刻保持理智型Hulk的狀態。在《復仇者聯盟4》中雖然大多位置都是以搞笑為主,但在關鍵時刻他也願意作出犧牲,帶上無限手套並將過去死了的人帶回現實。這也導致大戰中有各英雄的參戰。





第4位:Marvel隊長

雖然在電影中Marvel隊長非常像一個「2打6」,但是在關鍵時刻她始終能夠趕到。而且在第一幕中也是她將Tony和Nebula帶回地球,絕對是非常大貢獻的一幕。而在大戰中Marvel隊長亦單人匹馬力戰Thanos,可惜卻被Thanos用力量寶石擊飛。





第3位:美國隊長

「Avengers!Assemble.」這一句對話絕對是繞梁三日也不夠,《復仇者聯盟4》中隊長的戲份明顯有變多,在整個Avengers隊伍中他絕對是領帶羊,將迷失的Avengers們重新團結。大戰期間雖然他盾牌都裂開,也沒有倒下的堅毅不屈絕對令人佩服。美國隊長雖然沒有在物理上對Avengers們有太大貢獻,但是他對各人的心靈卻打下一枝超強的強心針。





第2位:黑寡婦

電影中黑寡婦與鷹眼(浪人)的支線故事絕對一流,他們兩人上到伏米亞星球時的對話亦是令人感動萬分。最後一刻黑寡婦願意犧牲自己換取靈魂寶石的一幕叫人傷心落淚。而且如果沒有她的犧牲,Avengers也絕對不能集齊6粒寶石。





第1位:Iron Man

比起Iron Man,小編更想直呼他為Tony Stark,在這一集中他更像是還原基本步,以家庭為最主要的保護目標。對比他在《Iron Man》當初的高傲自大,《復仇者聯盟4》中全然不見。他的目的非常簡單,將Spider-Man救回來,將大家都帶回來。當他知道自己的犧牲就是奇異博士口中的唯一勝利未來,他二話不說的將無限寶石轉移在自己身上,並噠下響指。將自己犧牲並換來各英雄與家人的重眾。Tony Stark:「I Love You Three Thousond」!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