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案越籍女疑犯改控較輕罪名 料5月獲釋 __,金正男,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前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遇刺身亡。繼上月涉案的印尼籍女疑兇艾莎突然獲馬國檢方撤銷起訴,另一名越南籍女疑犯段氏香周一(1 ...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前年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遇刺身亡。繼上月涉案的印尼籍女疑兇艾莎突然獲馬國檢方撤銷起訴,另一名越南籍女疑犯段氏香周一(1日)亦獲當局改控較輕罪名。她當庭認罪,法庭判處監禁3年4個月,其代表律師指她將於5月獲釋。

段氏香原被控謀殺罪,但控方周一提出以較輕的「危險武器或手段造成傷害」罪取代。高等法院判處的刑期,自她2017年2月被捕起計,因此其代表律師巴希爾(Salim Bashir)表示,按當地法制通常會有減刑,「在5月首個星期她將可回家」。

巴希爾表示其當事人認罪,是代表她願意承擔責任,又指仍在逃的4名北韓疑犯,才是案中真正行刺者。巴希爾補充指,上述控罪的最高刑罰為監禁10年,他呼籲法庭應考慮段氏香誠實和負責任的表現,讓她獲釋。

越南駐當地大使則對段氏香未能即時獲釋感不滿,他稱:「這對她不公平,我們會繼續跟馬來西亞方面交涉。」檢方則表示,收到越南大使館和段氏香律師的陳詞後,決定以較輕的罪名提控。

金正男是於前年2月,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遭人以VX神經毒劑毒殺身亡,艾莎與段氏香其後被捕,兩人當時均聲稱誤以為是拍整蠱節目,否認謀殺控罪。艾莎最終在上月11日獲撤控,印尼外交部事後指是經長時間與馬國政府周旋達致的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