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安心偷食】黃心穎5年內擲近2,000萬兩度買新樓 __,黃心穎,

2017年黃心穎850萬買啟德天寰。
「安心偷食」成為今日最爆熱話,當中女主角黃心穎(Jacqueline),年紀輕輕,可謂「財」貌雙全,最愛投資「磚頭」,單是在香港地產市場,5年內已兩度 ...


「安心偷食」成為今日最爆熱話,當中女主角黃心穎(Jacqueline),年紀輕輕,可謂「財」貌雙全,最愛投資「磚頭」,單是在香港地產市場,5年內已兩度斥資共近2,000萬元入市買新樓盤,乃不少香港人畢生都未能圓的上車置業夢,其家族成員同是愛「磚頭」一族,香港及加拿大亦持有物業。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黃心穎冧掂許志安月月見 明目張膽用IG傳情



家中排行最細的黃心穎,自幼與三位家姐一起成長,在一次傳媒訪問時,黃心穎認為自己自小已經好「醒目」,提到父親管教嚴厲,要求她們姐妹們寫字要端正,她說「家姐們成日俾人鬧,我就識得冧爹地,好少被罰」。



「醒目」本色還懂得應用在生活上。有車有樓的她,6年前,已夥同家姐心美去參觀麗新發展(488)的油塘新盤Ocean One,並一擲近1,200萬元購入高層A室,實用面積755方呎,由於油塘一帶仍是工業區轉型之中,物業隔離一邊是工廈,一邊是鯉灣天下,單位前方可飽覽無敵海景,地點仍在銳變中,位置吊腳,藝人出入私隱度相對高。

相關新聞:【安心偷食】心穎IG閂留言功能 家姐心美驚訝:咩話?許志安?



當年買入Ocean One時,本報曾向黃心穎查詢買樓一事,她解釋是「屋企人早年移晒民去加拿大,買樓主要畀家人回流時用。單位由父母出錢買,佢會負責供樓」。性格主動積極的她,豈會買一間「磚頭」感滿足,而是「買完一間又間。新地(016)2016年開賣筲箕灣形薈,她現身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示範單位睇樓,不過未有購入單位。



翌年,建灝集團於啟德新盤天寰開售,黃心穎抽籤揀樓,終再下一城,以850萬元買入一個約500方呎2房單位,當時在售樓處同樣戴上黑色口罩的她,被一眾地產經紀發現後爭相與她合照,據當時在場人士憶述,發展商代表與她影合照後,當時開設「特別通道」予黃心穎前往揀樓及簽約,不用排隊等太耐直到簽約處。



除了香港,黃心穎與家姐黃心美,於2016在加拿大溫哥華,以約420萬元買入一個當地600方呎住宅連車位。由於兩人其後由加國回流香港,購入的加拿大物業,或自己返加國時小住,又或出租,而居於溫哥華的母親,可幫忙處理買賣、租務事宜。



至於,馬國明同於2016年中入市買入「中產屋苑」鰂魚涌太古城,其買入的金楓閣頂層C室複式,屬屋苑高質單位,實用1,046方呎,3年前購入價1,960萬元,現時匯豐銀行估價升至2,865萬元,升價40%,賬面身家賺逾「7球」。



另一主角許志安,在港多次買賣物業,93年以577.9萬元購入紅磡黃埔花園9期6座一個實用面積891方呎大單位,至1997年樓市爆煲前以1,036萬元沽貨,勁賺458萬元。1996年摸頂以1,580萬元購入何文田帝庭園一單位,2009年以1,080萬元沽貨,蝕500萬元。2010年11月以2,428萬元購入西半山殷豪閣,2014年動用逾4,400萬元購入南區淺水灣冠園低層B室,實用面積1,780方呎,呎價高達25,056元,當時創冠園歷史呎價新高。



2017年黃心穎850萬買啟德天寰。 黃心穎6年前與家姐心美斥1,200萬買油塘Ocean One。 黃心穎6年前與家姐心美斥1,200萬買油塘Ocean One。
黃心穎近年發過豬頭,經常現身新盤樓廠。

黃心穎近年發過豬頭,經常現身新盤樓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