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

林明禎媽媽的超強美女基因 53歲凍齡媽媽與林明禎一條裙兩份著 __,林明禎,

▲林明禎與媽媽先後穿著同一條中空裙!大馬女神林明禎最近為媽媽慶生,林明禎更先後與媽媽穿著同一條中空裙,散發青春氣息。現年53歲的林明禎媽媽穿著女兒的中 ...


林明禎與媽媽先後穿著同一條中空裙!

大馬女神林明禎最近為媽媽慶生,林明禎更先後與媽媽穿著同一條中空裙,散發青春氣息。現年53歲的林明禎媽媽穿著女兒的中空裙毫無遺和感,魅力不比28歲的林明禎差,二人看起來有如一對姊妹。

(林詩枝IG圖片)

外貌與身材俱備的林明禎最近為媽媽慶生,並於社交網站貼出家庭照分享快樂。其中一張照片是林明禎、家姐林詩枝與媽媽的三人合照,林明禎的媽媽隨即成為了網民的焦點,凍齡的林媽媽站在兩名女兒的身旁就如三姊妹般各具美態。

(林明禎IG圖片)

此外,原來林媽媽也能穿著林明禎的裙子,二人先後穿上一條樹葉圖案的中空裙,可見林媽媽保養得宜,樣貌及身材也沒有走樣。

不少網民將二人的照片作比較,指林明禎穿著後少女味十足,而媽媽則風韻猶在,大讚育有兩名女兒及兩名兒子的媽媽同樣美艷動人。

(林詩枝IG圖片)

其實,三母女之前也曾一起換上緊身旗袍,三人的超強美女基因令人為之羨慕。不過,最厲害的是媽媽的臉上竟然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迹,身上也沒有一點贅肉,被網民大讚比兩位女兒更搶眼!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