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張紫妍:張紫妍死前5日錄音公開:想殺就殺咗我啦 __,張紫妍,

《想知道真相》公開張紫妍死前5日與友人的通話錄音聲帶。韓國女星張紫妍在2009年3月自殺身亡,終年29歲,死前留下遺書控訴生前被迫陪酒換取工作,亦留下 ...


《想知道真相》公開張紫妍死前5日與友人的通話錄音聲帶。


韓國女星張紫妍在2009年3月自殺身亡,終年29歲,死前留下遺書控訴生前被迫陪酒換取工作,亦留下被指是陪酒名單的文件,而韓國SBS電視台節目《想知道真相》昨晚談及張紫妍生前的文件,據指該文件上有提及她被事務所老闆強迫陪酒及提供性接待,文件上亦有寫上有社會上有權力人士的名字。



節目亦公開張紫妍死前5日的與友人通話的錄音聲帶,生前患抑鬱症的她用憤怒及絕望的聲音說:「我冇錯,只係按照公司嘅指示去做,我一直都冇反抗,我冇背景,咩都冇,我點會有力量對抗?呢啲唔係精神病藥可以解決到嘅嘢,真係想殺我嘅話就殺咗我啦,我冇留戀㗎啦。」她指自己一無所有,根本不可能鬥得過公司老闆,曾收過有權力人士的死亡恐嚇,又指老闆曾講笑指她與老人交往,令她十分委屈。



《想知道真相》指張紫妍生前留下的文件共有4頁紙,除了寫上事務所老闆及製作公司老闆的名字之外,就只寫了兩名有影響力的新聞社老闆名字,節目組曾嘗試跟二人接觸,但他們稱與張紫妍沒任何關係。

節目組亦曾嘗試了解當時張紫妍與事務所金老闆的關係,當時張紫妍與事務所簽下不公平合約,被金老闆強迫參加聚會陪酒,而金老闆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就否認安排張紫妍陪酒,稱她只是去參加特別試鏡。而金老闆被懷疑是受其他人的命令而安排張紫妍去陪酒,就如張紫妍生前的聲帶中提及的「交際廣而很有權力的人」,令金老闆也被操縱。



​而法務部早前將張紫妍案的調查期延長兩個月至5月,未知檢察院的過去事真相調查團能否在結案之前將真相查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