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包致金姪女:包致金姪女認停牌間駕駛及無第三保罪 囚6周停牌18月 __,包致金,

前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今年1月底涉停牌期間駕駛被捕,原須於上月向警方報到,但一直未有現身,至3月17日Amina懷疑在跑馬地住所內 ...


前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姪女Amina,今年1月底涉停牌期間駕駛被捕,原須於上月向警方報到,但一直未有現身,至3月17日Amina懷疑在跑馬地住所內襲擊父母再被捕,就兩案原被控共6項罪名。案件今(1日)在東區法院再訊,控方撤銷Amina四項襲擊罪,另外Amina承認取消駕駛資格期間駕駛,以及沒備有有效的汽車第三者保險兩罪,最終被判監6星期,即時入獄服刑,及由今日起需停牌駕駛18個月。

據了解,由於Amina的父母已表明不想追究,故控方就她襲擊父母的案件申請撤控。

報稱無業的42歲被告Amina Mariam Bokhary,涉嫌於今年1月31日,在跑馬地成和道景光街,身為被取消駕駛資格人士,在道路上駕駛私家車,以及沒備有有效的汽車第三保。她原本涉及的4項襲擊罪則指她於今年2月在跑馬地肇輝臺的住所內,兩度襲擊83歲母親Arculli Rhoda Mariam Bokhary,以及在3月16日分別襲擊母親及72歲父親包志雄Bagh Ali Shah Bokhar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