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暴雨冰雹夾擊】深圳黃雨引發洪水沖走多人 7死4失蹤 __,

(新增:內容和動新聞)深圳昨晚突然暴雨來襲引發洪水,在短短半小時內錄得30毫米的雨量,造成數名河道施工人員被沖走,截至今早11時45分,已造成7人死亡 ...


(新增:內容和動新聞)深圳昨晚突然暴雨來襲引發洪水,在短短半小時內錄得30毫米的雨量,造成數名河道施工人員被沖走,截至今早11時45分,已造成7人死亡、4人失蹤。

相關新聞:【暴雨冰雹夾擊】深圳再有雷雨籲停河道施工 航班或延誤



深圳福田區應急管理局和羅湖區應急管理局在微博公佈,福田區昨晚9時許遭遇瞬間暴雨引發洪水,短時間內爆發的洪水沖入鳳塘河暗渠,正在鳳塘河香蜜湖路段進行清淤泥,5名工人準備撤回地面時,有1人成功撤離,另外4人被突然湧至的洪水沖走。直至晚上11時許,被沖走的1名工人在鳳塘河口水閘處被救起,另外3名工人失蹤,今早發現3具遺體,身份有待確認,相關搜救工作結束。



深圳市羅湖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發佈,昨晚9時40分許,羅湖區桂園、黃貝片區遭遇瞬時暴雨襲擊,短時間內爆發的洪水衝入暗渠。晚上10時10分、10時55分先後接報兩處清淤泥工人躲避不及被雨水沖走。經現場確認,在西湖賓館段施工處有7人被洪水沖走,當中有4人獲救,1人死亡,2人失蹤;在東湖公園段施工處有5人被沖走,已確認3人死亡,2人失蹤。目前,當局仍在搜救失蹤者。



深圳氣象台昨晚8時25分至11時25分,深圳氣象台錄得704次閃電,並發出暴雨黃色預警(即6小時內降雨量達50毫米以上)、大風黃色預警,以及冰雹預警,是有紀錄以來第5次發出冰雹預警,不少街道水浸,有市民亦在微博上載落雹的片段。



新浪微博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深圳暴雨引發洪水,沖走河道施工人員。 深圳暴雨引發洪水,沖走河道施工人員。
深圳昨晚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深圳昨晚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深圳暴雨引發洪水,沖走工人。

深圳暴雨引發洪水,沖走工人。
深圳昨晚遭暴雨和冰雹夾襲。

深圳昨晚遭暴雨和冰雹夾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