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睇盡蘋果 免費訂閱7大重點 __,蘋果,

非會員見到「註冊提示」,點擊便可直接註冊
《蘋果動新聞》正式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如你已登記成為會員,便可於4月10日起繼續睇盡《蘋果動新聞》全部新聞及精彩內容,如尚未登記,非會員每日只可在「即 ...


《蘋果動新聞》正式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如你已登記成為會員,便可於4月10日起繼續睇盡《蘋果動新聞》全部新聞及精彩內容,如尚未登記,非會員每日只可在「即時焦點」睇到一段由我們精選的「編輯推介」文章,在點擊其他內容時,便會見到註冊提示,你可以選擇用facebook或者Google 賬號一按註冊,用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註冊亦可。完成登記後,即可繼續睇盡《蘋果動新聞》。

相關新聞: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客戶服務主任atnextsub@nextdigital.com.hk。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6239985,客戶服務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4月10日無阻盡覽!

相關新聞:免費訂閱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



Q1:我為甚麼需要訂閱?

A:《蘋果動新聞》在4月10日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後,讀者必須登記訂閱成為會員,才能繼續睇盡動新聞全部內容,包括所有文章、影片、直播和遊戲。



Q2:是否訂閱後,我便可繼續免費用《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睇盡所有內容?

A:完成訂閱後,還要更新《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至最新版本(5.0.0版本)。



Q3:若不訂閱,我還能繼續看《蘋果動新聞》嗎?

A:如尚未訂閱的非會員,每日只可在「即時焦點」看到一段由我們精選的「編輯推介」文章,當點擊其他內容時,便會看見「註冊提示」,只要立即登記訂閱成為會員,便可繼續盡覽全部內容。



Q4:重要新聞推播,非會員能收到嗎?

A:4月10日起,非會員每天只會收到一則新聞推播。



Q5:如果4月10日前不訂閱,之後還可以嗎?

A:《蘋果動新聞》4月10日起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後,非會員仍可於《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或《蘋果日報》網站登記訂閱。



Q6:訂閱需要付費嗎?

A:現在是免費訂閱階段,請立即登記。



Q7:我不懂得登記訂閱,怎麼辦?

A:如遇到任何關於登記的困難或其他查詢,請電郵至客戶服務主任atnextsub@nextdigital.com.hk 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2623 9985,我們定當盡力協助。客戶服務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非會員見到「註冊提示」,點擊便可直接註冊 可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 可選擇以facebook或Google賬戶一按註冊
亦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按登入

亦可以輸入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按登入
繼續睇盡動新聞

繼續睇盡動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