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黃心穎入行7年緋聞不斷 曾言:「不會喜歡有婦之夫」! 網友:佢至少偷食過兩個人夫啦! __,黃心穎,

黃心穎入行7年緋聞不斷 曾言:「不會喜歡有婦之夫」! 網友:佢至少偷食過兩個人夫|新蚊娛樂|
「世界級姣精」黃心穎被外界稱為「姣精」或「姣Wing」,皆因在娛樂圈緋聞多籮籮,今日就被爆出與有婦之夫許志安在的士上攬攬錫錫,出軌片段震驚全港網民,亦 ...


「世界級姣精」黃心穎被外界稱為「姣精」或「姣Wing」,皆因在娛樂圈緋聞多籮籮,今日就被爆出與有婦之夫許志安在的士上攬攬錫錫,出軌片段震驚全港網民,亦令Sammi馬國明受到波及,而「曾強調不會喜歡有婦之夫」的心穎就被整合了一個緋聞男星名單,發現其中多數都是「人夫」。

撰文:GW|圖片來源:Facebook、TVB、IG|編輯:八卦妹





黃心穎入行7年緋聞不斷 唔計安仔 當中已有兩個係人夫!

吳啟華(2014年)

心穎曾與吳啟華於2014年拍攝劇集《再戰明天》,在戲中飾演兄妹,繼而產生緋聞。吳啟華經常公開大讚心穎,微博大曬合照等等。吳啟華亦傳出跟石洋子離婚的消息,心穎天被懷疑是當中的導火線,不過心穎之後就公開否認此事,並表示自己強調不會喜歡有婦之夫。

吳啟華

王浩信(2014年)

2015年心穎與人夫王浩信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在出外景時常常成雙成對,在片場也玩得非常開心,就算出席飯局王浩信也會陪伴。王浩信與太太陳自瑤經常傳婚變,更被指與陳自瑤冷戰,心穎就是當中的導火線。





王浩信

李思捷

黃心穎和李思捷宣傳無線劇集《以和為貴》時就被爆已經秘密交往三個月,黃心穎更被人影到坐上李思捷嘅七人車,夜半上門徹夜纏綿, 不過黃心穎就否認,她解釋當日是有上到李思捷的車,但中途落車,沒有上他屋企,更表示二人只是朋友關係。但李思捷就曾經透露過,有帶過心穎返屋企食飯。

李思捷




周志文(2017年)

向來喜愛夜蒲的黃心穎就算已與馬國明成為一對,也沒有因此而修心養性,仍背住馬國明跟周志文蒲夜場,被指兩人忘形唱K,黃心穎更疑似因酒精影響而與周志文亂嘴一通。

周志文

富二代(2017年)

與馬明拍拖期間,外界有傳因心穎無故經常穿戴名牌,而且又有七人車接送,從而被指暗撻富二代,當時馬明有打算利用結婚來與箍實對方,誰料女方不肯嫁,還以分手來威脅。消息傳出後,有媒體即問馬明與心穎的關係,他便以「沒變」來形容。







黃心穎

黃心穎、馬國明
黃心穎

黃心穎、馬國明




許志安(2019年)

黃心穎今日被爆出與有婦之夫許志安在的士上攬攬錫錫的片段,許志安已婚的身份更被網民千夫所指,紛紛大歎非常失望。

許志安

許志安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