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獨家丨7個月B仔首次返港】鍾嘉欣抱「mini版老公」好鬼冧 全人奶催谷肥B|即日娛頭 __,鍾嘉欣,

嘉欣BB的七個月大兒子Anthony,出世後首次跟媽媽乘搭長途飛機回港,Anthony不單只沒有扭計,更非常好笑容。看來又多一位星級萌B吸人氣了!嘉欣 ...




嘉欣BB的七個月大兒子Anthony,出世後首次跟媽媽乘搭長途飛機回港,Anthony不單只沒有扭計,更非常好笑容。看來又多一位星級萌B吸人氣了!

嘉欣BB15年閃嫁脊醫老公Jeremy,婚後嫁雞隨雞,返回加拿大生活。16年誕下大女Kelly,上年再誕下B仔Anthony,剛才湊成一個「好」字。不過這個時候,嘉欣BB也會限量接新工作,好像廣告、商演那些,賺取快錢。

早前《壹》仔才遇見嘉欣BB又從加拿大回港,咦?今次不是單獨一人,更帶同B仔Anthony。未出閘,女助手已非常醒目,替她搬運行李。嘉欣BB則使用孭帶揹着兒子,看來生B半年有多,嘉欣BB已經完全修身,手腳和以前一樣纖瘦,非常窈窕。

至於B仔Anthony,乘坐長途機後,還非常精靈,全程眼仔碌碌。在嘉欣BB近月全人奶催谷下,Anthony胖胖的,很好肉地,絕對是重量級BB!看見Anthony不論五官,加上濃密頭髮,與爸爸倒模一樣,難怪嘉欣BB對着這位「mini版老公」,樣子顯得非常陶醉

第二次榮升媽媽 ,嘉欣BB顯得非常熟練,以前每逢帶同Kelly回港,必定會找來媽媽幫手。現在照顧B仔,自己一個已經綽綽有餘。雖然一對子女這麼可愛,不過嘉欣BB則表示要暫時封肚,與老公商量後,至少多等六、七年才再考慮生B。嘩!到時嘉欣BB豈不是已經四十出頭?現時的嘉欣BB近乎是全職媽媽,早前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衡量過發覺都是家庭比較重要,現在真的沒空再為事業打拼。吓!豈不是已經是半退休狀態?Fans們要再欣賞嘉欣BB拍劇,看來要待Kelly和Anthony長大後才可以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