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楊潮凱:結束7年經理人合約!楊潮凱:我仍是TVB藝員 __,TVB,楊潮凱,

楊潮凱宣布同TVB嘅經理人合約正式結束。藝人楊潮凱於第23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無綫,曾演出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誰家灶頭無煙火》等,在《 ...


楊潮凱宣布同TVB嘅經理人合約正式結束。


藝人楊潮凱於第23期藝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無綫,曾演出劇集《點解阿Sir係阿Sir》、《誰家灶頭無煙火》等,在《天與地》中飾演陳豪之少年版「宋以朗」為人認識,亦有份參與現在播放中的《鐵探》。

不過,今日他宣布與TVB的經理人合約正式結束,他在社交網發文「新的開始」,講述現在的狀況,表示:「從今天起,我與TVB的經理人合約正式結束。但請大家放心,我仍然是TVB藝員,會繼續演出TVB的劇集及綜藝節目,只是改變了合作方式。畢竟在少林寺都修煉了一段時間,是時候落山闖蕩江湖,見一見外面的世界!」

他感激七年來照顧過他的經理人,指得到他們的教導畢生受用:「我們江湖再見。期待新的轉變,新的挑戰!期待與更多不同的單位及製作人合作,嘗試不同方面的演出,能在更大的舞台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P.S.工作方面可以直接聯絡我。新開始,重新出發,初心不變,我是演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