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全家一齊死】一家8口駕車墮崖 裁定為謀殺自殺 __,

一家八口(小圖)同喪命於北加州一處懸崖
【新增動新聞】美國一對女同性戀伴侶與6名領養子女去年駕車墮崖死亡的事件,死因裁判庭經過兩日聆訊後,裁定8人是死於「謀殺與自殺」。在去年3月26日凌晨3 ...


【新增動新聞】美國一對女同性戀伴侶與6名領養子女去年駕車墮崖死亡的事件,死因裁判庭經過兩日聆訊後,裁定8人是死於「謀殺與自殺」。



在去年3月26日凌晨3時,39歲女子珍妮佛(Jennifer Hart)駕駛越野車,載同其同性和同歲數伴侶莎拉(Sarah Hart)和6名介乎12至19歲的領養子女,衝落加州北海岸一處30米高(100呎)懸崖。當局之後在車內及汽車殘骸附近找回7具屍體,一名15歲男童至今仍然失蹤,但估計已經死亡。



調查人員發現珍妮佛體內酒精含量超出標準限制,而莎拉和數名子女體內均含有令人昏睡的藥物苯海拉明(Benadryl)。調查人員又發現兩名女子事發前曾上網找尋自殺方法,而根據車上電腦記錄和路上沒有剎車痕跡,他們懷疑事件並非意外。死因庭一個由14人組成的陪審團經聆訊後,一致裁定珍妮佛和莎拉是蓄意駕車衝落懸崖。



該一家八口原居於華盛頓州,珍妮佛與莎拉曾因涉嫌虐兒而數度遭到調查,在事發前數天,她們領養的15歲男童曾按鄰居門鈴,表示父母沒有給他們食物。當地一名警長在死因庭上說:「她們決定了這樣結局,就是若她們不可保住孩子,其他人都不可以。」



英國廣播公司/《蘋果》資料室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