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鞠婧禕:拍網劇上位!內地四大90後小花向楊冪宣戰 __,楊冪,鞠婧禕,

四大小花夾擊楊冪!內地網劇近年點擊率比內地劇集還要強勁,近日不少網友紛紛熱討內地正在熱播的四部網劇《新白娘子傳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夜空中最 ...


四大小花夾擊楊冪!


內地網劇近年點擊率比內地劇集還要強勁,近日不少網友紛紛熱討內地正在熱播的四部網劇《新白娘子傳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和《我的波塞冬》。點擊率鬥得難分難解,同時更推舉當中參演的四位九十後的內地女星鞠婧禕、邢菲、吳倩和李凱馨為「網劇四小花」。無論顏值、仙氣度、粉絲數量等均氣勢逼人,更指她們分分鐘可乘勢「踩過界」轉攻內地劇集,與迪麗熱巴和楊冪等上位花旦正面交鋒!

●《新白娘子傳奇》鞠婧禕  微博粉絲:1,238萬 賣點:仙氣

趙雅芝早年飾演「白娘子」一角紅遍神州,女團SNH48出身、現年24歲的鞠婧禕近日憑《新白娘子傳奇》的「白娘子」被網友力讚她超「芝」完成,仙氣爆燈,播出13日已有逾14億點擊率!其實鞠婧禕的仙氣更已成功攻陷日本市場,曾有日本傳媒盛讚她為「四千年美女」,意即為中國四千年來第一美女誕生!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邢菲 微博粉絲:550萬 賣點:夠甜

主打青春愛情的《致》劇播放6日點擊邁向3億,全因邢菲生鬼精靈的演出,加上樣子甜美,身材嬌小,不少網民稱她為「中國甜心」,有大批男網民說也想有這樣的女友外,更有指她夠活潑機靈,如有機會演黃蓉一角更是不二之選!24歲的邢菲在2015年參加內地節目《一年級大學季》時因表現佳被頒發「一年級國民女友奬」,以「國民妹妹」形象入行,加上她在社交網常上載搞笑夠貼地的圖文,親民牌打得超卓!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吳倩 微博粉絲:874萬 賣點:好戲

在《夜》劇中飾演男星黃子韜的經理人的吳倩,被力讚戲功強勁及有「甜力少女」的美譽,當中最令網民期待的是她和黃子韜接吻戲!武漢大學藝術系出身的她,演戲當然手到拿來,每次演出收視及點擊都不錯包括《何以笙簫默》、《橙色密碼》等,前年演出的內地劇集《擇天記》取得全國同時段收視冠軍,而《夜》劇播出22天已有超過13億點擊!

●《我的波寒冬》李凱馨 微博粉絲:822萬 賣點:大眼

北京電影學院出身的李凱馨天生一雙水汪汪眼睛,她近日在《我》劇跟內地男星張雲龍演繹不同甜蜜絕招,包括水中接吻等戲份,令網民愈睇愈甜入心,播放12日點擊率超過5億!19歲的她於四年前因被導演許鞍華睇中拍微電影而入行,之後參演內地劇集《九州·海上牧雲記》及《莫語者》等。其實於台灣出生、在新加坡長大的她,本名為俞凱馨,父親俞宏榮及母親權怡鳯分別是新加坡前演員及知名主持人,惟因父母離異,加上父親有不良習慣,致和兩母女失去聯絡。李凱馨十四歲時,主動要求跟義父李榮達姓,改姓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